麻油薑食譜 [麻油薑片/麻油爆薑]

麻油薑食譜 [麻油薑片/麻油爆薑]

麻油薑食譜 [麻油薑片/麻油爆薑]


資料來源: 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3621/2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10401000015KK00790&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3d3cuZ29vZ2xlLmNvbS8&guce_referrer_sig=AQAAABvq9LWluUoJKd8QgqtCKMeA-zgMNSOYggy2BF-eG_aWYY-x5d9vA3hjSNb4cuy6jFTMnH09DvdiQkxrsHJs9RvhdF0dU5N_CYIqjMOmUGWiozbMQXcywvU-A2UXOYJPtfI4o2q5qoexUOTLKZVgkZMdfkBIrlFeGSTvcTYiY9XA


– 材料 – 

老薑 …………..250 克 
黑麻油 ………..250 克 
葵花籽 …………10 克 


– 作法 –

將老薑清洗乾淨,再用攪拌機將薑磨成薑泥。
加入葵花籽油熱鍋後,將磨好的薑泥下鍋,用細火炒薑泥約5分鐘,倒入黑麻油。過程中需不斷翻炒,讓調味料慢慢融合在薑泥中。大約15分鐘後,薑泥色澤會慢慢變深。
預先要準備一個玻璃瓶,用熱水將玻璃瓶清洗乾淨,煮好的麻油薑稍 稍冷卻後倒入玻璃瓶中,蓋上蓋子。
待完全涼透,放入冰箱冷藏儲存一個月。


功效:

1.麻油男人是絕對可以食用的ㄛ! 
2.麻油其實不管任何人,從老~小,都吃的到功效喔,平常都可以食用,虛弱時食用會更加分 
3.麻油屬於燥熱的食物,可以補身體虛寒,女生吃了冬天手腳會比較不冰冷,男人吃了可以活血方剛,不論男女都可以補血補氣喔!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