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拆解「瑜」、「德」2字 預言總統大選藍綠變化 [2020總統大選造神胡扯新聞收集] (2019/03/22)

他拆解「瑜」、「德」2字 預言總統大選藍綠變化 [2020總統大選造神胡扯新聞收集] (2019/03/22)

他拆解「瑜」、「德」2字 預言總統大選藍綠變化 [2020總統大選造神胡扯新聞收集] (2019/03/22)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653/3712133?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並在3月18日登記,投下震撼彈。相較於民進黨,國民黨內除了朱立倫、王金平有意角逐外,各界還是希望能徵召韓國瑜出馬競選。名嘴謝寒冰在臉書上幫賴清德和韓國瑜拆解名字內的字,大膽地預言賴清德到最後還是會和蔡英文一條心。

謝寒冰在自己臉書「謝寒冰粉絲團」說之前有網友幫韓國瑜的「瑜」拆字分析,認為「瑜」拆開變成王、人、一、月、刂,若把「刂」當成數字11來看,豈不是剛好是在1月11日(總統大選投票日)有1人稱王?難道是在預言韓國瑜將登上大位嗎?

謝寒冰看到網友的拆字預言,也興致勃勃地幫賴清德預言。他說「德」字拆解開後就是彳、𠂇、四、一、心,「彳是慢慢走,𠂇有輔佐與違背兩種意思,所以很明白啦,這明顯表示賴清德先前輔佐後來違背蔡英文,但慢慢走到頭來,還是會在四月跟蔡英文一條心。」謝寒冰也要大家拭目以待,看看四月時他的預測是否準確?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有才」、「寒冰哥神解析」、「這次若言中,定要賞你個封號謝天師」、「上寒下冰大師」,還有人開玩笑的說「中文系的喔」、「大家都變成測字大師了」「跟韓市長說的不謀而合,民進黨不會分裂」,不過有網友提醒「等一下又被綠營說造神」。

One thought on “他拆解「瑜」、「德」2字 預言總統大選藍綠變化 [2020總統大選造神胡扯新聞收集] (2019/03/22)

  1. 《蘋果》獨家 國安局監控11造謠網媒 防假消息擾大選 列管名單曝光

    資料來源: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5%9C%8B%E5%AE%89%E5%B1%80%E7%9B%A3%E6%8E%A711%E9%80%A0%E8%AC%A0%E7%B6%B2%E5%AA%92+%E5%88%97%E7%AE%A1%E5%90%8D%E5%96%AE%E6%9B%9D%E5%85%89-eej7lO

    其中包括

    「小五快報」、
    「中國台灣網」、
    「台灣那點事兒」、
    「江湖百曉生」、
    「你好台灣」、
    「天朝自千五」等自媒體,

    以及「看中國」、
    「雪花新聞 」、
    「香港01」、
    「COCO01」、
    「琦琦看新聞」等內容農場。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