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家愛喝星巴克?外媒揭5個「不能說的秘密」 ~ 經營餐飲提高業績SOP

為何大家愛喝星巴克?外媒揭5個「不能說的秘密」 ~ 經營餐飲提高業績SOP

為何大家愛喝星巴克?外媒揭5個「不能說的秘密」 ~ 經營餐飲提高業績SOP


資料來源: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7%82%BA%E4%BD%95%E5%A4%A7%E5%AE%B6%E6%84%9B%E5%96%9D%E6%98%9F%E5%B7%B4%E5%85%8B%EF%BC%9F%E5%A4%96%E5%AA%92%E6%8F%AD5%E5%80%8B%E3%80%8C%E4%B8%8D%E8%83%BD%E8%AA%AA%E7%9A%84%E7%A7%98%E5%AF%86%E3%80%8D-Pj5rOV/?utm_source=oa&utm_medium=all&utm_campaign=1901251202&utm_term=1

星巴克擅用 5 個行銷手法來擄獲消費者的心

    第一個手法是:星冰樂經常推出季節限定口味,讓消費者對星冰樂保持新鮮感。

    第二個手法:不時在結帳櫃台前擺放價格親民的糖果、餅乾,讓消費者結帳時隨手加購。

    第三個手法:經常變動店內擺飾,讓商品能時時刻刻被看見,包括季節限定的商品與地區限定的馬克杯,勾起消費者購買慾望,讓他們會想買下後拍照上傳社群網站上炫耀。
    
    第四個手法則是不定期推出「買一送一」活動,吸引消費者排隊購買,且星巴克的 Loyalty program (顧客忠誠計劃)還把會員集點活動變成遊戲,讓消費者想晉升下一個階段,或累積星星兌換免費飲料。

    此外,星巴克其實還有販售小杯( Short )尺寸,約 240ml 的容量 不過因為未標示在店內,消費者要自行提問才買得到,而台灣星巴克目前則僅有美式、拿鐵、每日精選咖啡、兒童熱可可和咖啡密斯朵有小杯裝服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