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月薪16萬3房3車!媽曝3缺點「是死肥宅」秒遭心儀妹打槍 神陷害網讚爆

兒月薪16萬3房3車!媽曝3缺點「是死肥宅」秒遭心儀妹打槍 神陷害網讚爆

兒月薪16萬3房3車!媽曝3缺點「是死肥宅」秒遭心儀妹打槍 神陷害網讚爆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226/1340763.htm#ixzz5aqUAmsOI 


「到了我媽的嘴裡,我就變成死肥宅!」桃園一名男網友一直單身中,卻被老媽拉去相親「強制脫魯」,不過他明明年賺1至200萬,名下還有3間房、3輛車的極好的條件,卻被媽媽亂爆料3個缺點「宅、孤僻、休假待在家不出門」,害他秒被相親對象打槍,在老媽的爛助攻下脫魯告吹,讓他超崩潰,可是網友卻讚爆。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說,24日下班就被媽媽拖去相親,他年賺1至200萬,名下還有3間房、3輛車,包括大貨車、箱型車、休旅車,平常不菸、不酒、不賭、不嫖、不花心,還有個穩定工作,「但到了我媽的嘴裡,就變成『又宅、又孤僻,放假一整天待在家休息的死肥宅』。」

跟原PO相親的女子聽完媽媽的介紹後立刻打槍,結束聚餐再也沒有聯絡了,讓有極好條件的他超傷心。他在貼文上無奈寫道,「我媽真的很會、很會介紹,我真的不知道我昨天(相親)是去幹嘛的……。」一字一句透露了悲傷感。

不過有網友懷疑他3房、3車的真實性,他解釋說,一開始是跟家裡借錢買二手麵包車,之後賺了錢就買一輛全新的大貨車與二手箱型車,前年再購入全新的休旅車當家用車,都是自己出的,「第一間房是爸媽買的,房貸全是我繳完,第2間52坪買來當倉庫,第3間100坪當店面,每個月房貸要6萬。」

原PO超狂條件,讓網友紛紛留言說,「這種條件還會單身」、「再試試看吧~條件這麼好沒在怕」、「這是變項徵友嗎?」、「年薪100至200萬(月薪10-16萬),有3房3車,有點狂~」、「你這經濟條件po在這,以後不用相親了,女人會排隊到你選不完了!」。

還有人認為媽媽是對的,「其實你媽別有用心,他怕你遇到見錢眼開的人」、「就想成媽媽在幫你篩人也不錯。再來,女生的媽媽聽完之後就不再聯絡了也好啊,又不是和她老媽相親」、「可是我覺得你說的優點是外在,你媽形容的是內在,一點都不衝突啊……」、「我覺得媽媽是對的耶,直接曝底就看不出女生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啊,傻」。

心得:這根本就是兵法的-假途伐虢(網友的想法)+指桑罵槐(對兒子和對方)+假痴不顛(總和前面兩個)

One thought on “兒月薪16萬3房3車!媽曝3缺點「是死肥宅」秒遭心儀妹打槍 神陷害網讚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