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產變商機】欠一千萬人押金的 ofo ,開放「退款插隊」就能浴火重生![5W2H另類應用]

【破產變商機】欠一千萬人押金的 ofo ,開放「退款插隊」就能浴火重生![5W2H另類應用]

【破產變商機】欠一千萬人押金的 ofo ,開放「退款插隊」就能浴火重生![5W2H另類應用]


資料來源: https://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8/12/20/ofo-refund-ads/?utm_source=TOLINEING_1220_oforefundads


這幾天

ofo  因為押金問題陷入輿論風波

一時間線上退款的、現場退款的都人山人海

昨天(19)的最新消息顯示

退 ofo  押金用戶突破 1000  萬人

ofo 至少要退 10  幾個億以上 ……(約 50 億台幣)

排在 1000  萬名及以後的用戶

可能要等將近 3  年才能輪到自己

網友幫欠款的 ofo 想招,趁著千萬流量爽賺一波
機智的網友們

想到自己可能退不了款

馬上開始想辦法給 ofo  出招

畢竟退款還是有千萬級的流量

趁這個機會多打幾個廣告

說不定還能扭虧為盈!

放一個廣告,點擊一次退款順位立刻向前 10 名

建議 ofo  直接在退款申請頁面增加一個廣告位,每點擊一次提高 10  個名次,每天限點 5  次!

    這個頁面估計每天都有百萬級的曝光流量,按廣告千人成本 100  元計算(約 500 台幣),每天最少可以進帳 10  萬元(約 50 萬台幣)。

拼多多行銷法:拉三個人一起看,排序往前 100 名

    就算每天進帳 10  萬元,也只是杯水車薪。所以,ofo  要學拼多多利用社交裂變,拼團砍排名,每拉滿其他 3  個用戶一起看廣告就能前進 100  名!這樣就能打入每一個退款用戶的朋友群、同事群、家庭群!
    
分享廣告給 10 人,你的退款速度提高 10%

    退款排名靠前的名額,本質上和春節返鄉的火車票一樣。對於這種稀有物品,建議 ofo  可以開通一個退款加速的微信程式,分享給 10  個人就能提速 10%,找來「助攻」、「加油」的好友,既能增加看廣告的人數,說不定還有拉新的機會!    
    
把 ofo 電話的等待音樂換成廣告

    房地產和保險業最慣用的營銷方法就是打你電話,瘋狂地打你電話。給 ofo  的啓示是,與其讓用戶聽那麼長的電梯音樂,還不如在這個時候插入廣告,資金多收回一點是一點。    
    

心得:
    跟我上次看到的良心紅茶一樣,重點是反向思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