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稱「都是柯欠民進黨」!人渣文本酸:列債務總表啦

徐佳青稱「都是柯欠民進黨」!人渣文本酸:列債務總表啦

徐佳青稱「都是柯欠民進黨」!人渣文本酸:列債務總表啦


資料來源: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1210/3112141/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 8 日上政論節目時強調「從來都是柯文哲欠民進黨,民進黨什麼時候跟柯要過東西了?有干涉過政策嗎?」對此,「人渣文本」周偉航建議她列出一份柯文哲債務總表,讓大家看看柯文哲到底欠民進黨多少。

徐佳青 8 日上政論節目《關鍵夜現場》時,為「白綠合作」議題槓上柯文哲幕僚「大學姊」林筱淇,更在林筱淇發言時頻頻出聲。她認為,柯文哲對民進黨確實予取予求,好像都是民進黨欠他們的,殊不知 2014 年柯文哲孤身一人如何打選戰?在 2018 台北市長選舉險勝後,「屁股又翹起來了」,現在柯文哲全台灣最大,所以他屁股可以翹很高,那是他的人格特質。

徐佳青提到,柯媽媽在選前曾說,若民進黨此次選舉不禮讓,大家不相欠了,她批「為什麼不跟你相欠?從來都是柯在欠我們,我們什麼時候跟他要過東西了,他當選以後我們跟他要過東西嗎?我們有干涉過任何政策嗎?」

筆名「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的輔大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昨( 9 )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他 8 日和徐佳青錄同場,錄影前中後,徐佳青也還是很堅持「柯文哲欠民進黨」,一直講一直講,看來是真心覺得柯文哲欠了一屁股債。他建議,徐佳青可以列出一份柯文哲債務總表啦,讓大家看看柯文哲到底欠民進黨多少。

同時,人渣文本也大酸徐佳青「據說是她負責的彰化,最後選成這樣,什麼時候要切腹,也可以一起向社會大眾報告一下」。

PO 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柯文哲債務總表: 1. 欠民進黨很多, 2. 欠民進黨很多, 3. 欠民進黨很多」、「我聽不下去的三位女性名嘴:余莓莓、徐佳青、周玉蔻」、「民進黨四年前是把台南或高雄讓給柯選嗎?柯去選台北市叫欠你們,那叫互相幫忙好嗎,你講這話,好像台北市是你們的囊中物一樣,真是好笑」、「柯根本沒欠資進黨,從頭到尾就是利用柯」、「人最可怕的不是犯錯,最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 DPP 會不會就此完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