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憑直覺!第一眼你看到哪種動物?

[心理測驗]憑直覺!第一眼你看到哪種動物?

[心理測驗]憑直覺!第一眼你看到哪種動物?


GITHUB: https://github.com/jash-git/Jash-good-idea-20181120-001




00.馬

    首先看到馬的人,個性張揚,自由奔放,敢於表現自己。馬的躍起姿態自信昂揚,對這類圖形感興趣的一類人,通常比較積極進取,喜歡探索身邊事物,對生活充滿熱情。
00.鴨子
    據說發現圖中的鴨子平均要30秒!如果你看出來了,那麼說明你是個極其敏銳的人,擁有強大的邏輯分析能力,平時冷靜、可靠,聰明的解決問題,是周圍人一致稱讚的天才。
00.海豚
    能夠看到海豚的人想像力豐富,創新能力滿分。溫柔又不失細膩的觀察能力,可以幫你比其他人更先一步預知事情的發生,避免很多意外發生。
00.鳥和螃蟹
    第一眼看到鳥和螃蟹的人,通常比較敏感和情緒化。攻擊性的鉗子與尖銳尾巴,暗示強烈的保護欲,不允許別人輕易觸碰。建議這樣的朋友遇事多把心態放平。
00.熊和狗

    首先看到熊,就說明你具有魄力和威信,喜歡控制局面,大方沉穩,是天生的領導者;看到小狗的人熱愛自然,善良溫和,不輕易生氣。







01.一隻馬

    馬象徵著追隨自己的熱情,朝著目標前進。你能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並不顧一切去實現它。除此之外,第一眼看到馬的人性慾也很強。
01.一隻公雞
    第一眼看到公雞的人有冒險精神,也很有自信,很適合當領導者,除了激勵團隊士氣還能成為一個可靠支柱。
01.一隻螃蟹
    螃蟹暗示著一件事,我們無法總是走直線來達到我們的目的地,做事方法需要很多彈性和角度。如果你選到螃蟹,除了有上述特質外,也很敏感和害羞。
01.一隻螳螂
    第一眼看到螳螂的人,很需要內心的平靜。現階段的你因為生活的混亂神經非常緊繃,渴望能呼吸到更多空氣。幸好你很懂得利用時間,知道怎麼讓你的生活回歸平衡。你同時也很聰明、有洞見,是不錯的決策者。
01.一隻狼
    我們活在規律的生活裡,帶著得體的面具,但內心卻暗藏著自由的狂野。如果你第一眼看到狼,那你是很能平衡現實與夢想的人。不會過於天馬行空,也不會過於悲觀實際。你很容易跟別人打成一片,但同時競爭心也很強。
01.一隻狗狗
    如果你第一眼看到狗,那你就如狗一般友善、忠誠、值得信任。但總是對別人好的你往往會忘了對自己好。你很有犧牲奉獻的精神,懂你的人會對於你的愛和關照心存感恩。
01.一隻鷹
    第一眼看到鷹的人很需要別人精神上的認可,也很愛好自由,需要內心的滋養,總是希望藉由各種方式讓自己內心更強大。
01.一隻蝴蝶
    第一眼看到蝴蝶的人擁抱改變,雖然高敏感的你可能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受到心情上的影響。另外,你是個很喜歡逗樂身邊親朋好友的開心果。
01.一隻白鴿

    第一眼看到白鴿的人懂得何時前進,何時又該妥協。妥協對你來說不一定是認輸,而是讓事情更順利的方法。另外,有愛心的你很希望做點什麼來回饋社會。





02.馬

    【智慧型】對於自己有良好的控制能力,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外在】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快速地對症下藥,效率十足。   

    【內在】對於生活周遭的事物感覺敏銳,喜歡榮耀、被稱讚的感覺,對於自己拿手的事物,有時會有些自我中心。只會被心裡認同的人給說服。    
02.牛
    【藝術型】思考模式旁人有時難以理解,思維常常沒有邏輯可言,很難抓透在想什麼,天馬行空的幻想對藝術型來說是家常便飯,對美的事物直覺很強。

    【外在】感覺至上,很重視直覺的人。重視第一印象,第一眼的感覺會影響他們對人的觀感。處理很多事情以直覺為準則。

    【內在】對於生命充滿著熱情和純粹的天真,並有百分之百的理想性。相信世界是美好的,每件新事物都是嶄新的契機,對現實社會的黑暗面感到不可思議,甚至不能接受。
    
02.熊
    【自由型】依靠堅毅不拔取得成功,富創造力,希望做需要做和想要做的事情。冷靜地堅強、責任心強、關心他人。因其堅定的原則而受尊重。

    【外在】對人應對流暢,脾氣好,能商量事情,不過原則是不妨礙到自己私人時間。朋友不多,但是幾乎個個都是知己。

    【內在】常常表面隱藏,內心卻在忍受別人所看不到之壓力,渴望有任何人事物都能有一個「自己的」,喜歡幻想。    





03.鴿子

    鴿子象徵著和平與希望,代表你有著純潔的靈魂,總是關注著美好的事物、看到每個人的優點,比起物質上的生活,你更在乎的是如何鼓勵與激發人他人朝向充滿希望的理想人生
03.蝴蝶
    蝴蝶代表著美麗與快樂,你有著讓人著迷的美麗靈魂,你知道生命是短暫的,於是你努力珍惜當下,你討厭無聊的生活,所以你會充分利用時間來充實自己、追求不平凡的每一天
03.老鷹
    老鷹代表著自由與無畏風險的精神,你獨立堅強的個性常常吸引著身邊的人,你就像是個天生的領袖擁有著高貴優雅的靈魂,求知慾很高且不喜歡被約束,勇於挑戰的你會竭盡所能去達到自己的目標。
03.狗狗
    狗狗代表著忠誠與家庭,對於你所愛的人非常無私,你把他們的快樂與幸福看得比自己的人生還重要,你的個性活潑又有愛心,你總是散發著開朗與喜樂的光芒,周圍的人跟你相處感到安心可靠。
03.狼
    狼代表著孤獨與神秘,你很少會向他人吐露自己真實的情緒和感受,你很珍惜自己的時間和隱私,交朋友時你偏向於寧缺勿濫,寧願保持且珍惜著小小的社交圈,你充滿智慧且個性沉穩冷靜,內心溫柔的你其實很需要被保護
03.螳螂
    螳螂是許多文化中的神聖動物,如果你選的是螳螂,代表你是一個很享受孤獨的人,你喜歡獨自沉浸在學習的世界裡不想被打擾,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社交上,但不代表你不擅長與人互動,你只是覺得跟人閒聊打屁很無趣,而且你很聰明,也有計算、掌管事情的能力

One thought on “[心理測驗]憑直覺!第一眼你看到哪種動物?

  1. 自己測試結果:

    00.通常比較敏感和情緒化。攻擊性的鉗子與尖銳尾巴,暗示強烈的保護欲,不允許別人輕易觸碰。建議這樣的朋友遇事多把心態放平。

    01.擁抱改變,雖然高敏感的你可能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受到心情上的影響。另外,你是個很喜歡逗樂身邊親朋好友的開心果。

    02.對於自己有良好的控制能力,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03.忠誠與家庭,對於你所愛的人非常無私,你把他們的快樂與幸福看得比自己的人生還重要,你的個性活潑又有愛心,你總是散發著開朗與喜樂的光芒,周圍的人跟你相處感到安心可靠。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