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盒裡的氣泡膜別丟掉,留在家裡特別值錢,後悔現在才知道 (氣泡膜創意功能​)

快遞盒裡的氣泡膜別丟掉,留在家裡特別值錢,後悔現在才知道 (氣泡膜創意功能​)

快遞盒裡的氣泡膜別丟掉,留在家裡特別值錢,後悔現在才知道 (氣泡膜創意功能)


資料來源:http://www.readthis.one/post03218831036982?u=37&utm_source=line&utm_medium=938473339498052&utm_campaign=int


01.輕鬆拖地板,再也不費勁

將氣泡墊包在手握的拖把上,然後用膠布固定好,拖地板手再也不累了,這其實是增大了摩擦力,所以手臂就更省力啦。


02.冰箱防滾動

當你拉動冰箱時,盒子裡的水果和蔬菜滾來滾去,容易壞;只需要剪一塊冰箱抽屜的大小的氣泡墊,墊在底部就好啦,這樣水果再也不亂動了


03.窗戶透光

把氣泡墊貼在窗戶上既能保暖透光,又能保護隱私。


04.防潮保暖鞋墊

把鞋墊拿出來放在氣泡墊上。
照著鞋墊的形狀用筆劃出來。
把剪下來的氣泡墊放在鞋墊下面可以防止鞋墊亂跑,又使鞋底變軟還能防潮保暖。


05.馬桶防漏水

你家馬桶經常漏水?那是因為你的抽水箱有少量的水凝結或凝結,剪一圈氣泡墊放在抽水箱邊緣就好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