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鹿丸介紹

奈良鹿丸介紹

奈良鹿丸介紹


資料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SLQpK2sN6-Z6WTZUVL6ujA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A5%88%E8%89%AF%E9%B9%BF%E4%B8%B8


GITHUB完整資料: https://github.com/jash-git/Naruto-Nara-Shikamaru


鹿丸凭借超200的智商,在剧中得到了浓墨重彩的描写。单挑晓组织的飞段,甚至被评价有成为火影的能力,真是瞳术、尾兽横行的忍者世界里的一股清流。

招式名稱

簡介

種類

等級

召喚·

利用卷軸忍術召喚出水來,從用此招讓角都被自己的雷遁傷到。

召喚·

為不死二人篇出現過的卷軸忍術。

千爆線陣

為《大激突!夢幻的地底遺跡》中出現的機關術,利用綁著上千條假的引爆符的線,布滿整個空間後,再用此計讓敵人出現破綻,然後再給予致命的一擊。

影子術

為奈良一族將陰的性質變化,融入影子之中所獨創的忍術。

秘傳、忍

影子模仿術

又稱影子束縛術,用影子強迫對方做與施術者相同的動作,但首先必須用影子捉到對方,且效力只有五分鐘。影子能自由改變外形,但不能超過原本面積,可接觸其他影子以增大範圍。

秘傳、忍

影子聚集術

將自己的影子變化成無數觸手,能夠做出靈活動作或操作物體。

秘傳、忍

影子絞首術

用影子直接傷害對方,主要是掐住對方頸部。

秘傳、忍

影首縛之術

《終極風暴世代》原創忍術,兩支影之手移動到他人身上時,延伸出無數有如蜘蛛網般的紋路後,將他人壓碎。

秘傳、忍

影之査克拉刃

鹿丸握著阿斯瑪的遺物査克拉刃,輸入自身的査克拉,投到對方的影子上,就能達到影束縛的效果。

秘傳、忍

影縫

鹿丸最強之術,先用影子抓住敵人,再使出許多實體化的尖銳影子將敵人給刺殺。

秘傳、忍

<!--HTML mp4-->
<video width="800" height="600" controls>
  <source src="" type="video/mp4">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video tag.
</video>

15 thoughts on “奈良鹿丸介紹

  1. 火影忍者相關人物介紹收藏
    雖然他是我最喜歡的腳色
    但是我只以『他的人生觀』 為目標

    畢竟笨蛋的我,不可能IQ=200
    因此以鳴人的方式(在前人的基礎上+創意組合=自己的專長,這才適合我)

  2. 【火影人物志34】木叶的天才军师,鹿丸 最可靠的同伴,最恐怖的敌人!

  3. 【忍者傳記】最沒幹勁的鹿丸,憑什麼成木葉二把手?鹿丸到底多強【大雨愛吃蒜】

    1. 【忍者传记】成为最强桂马!奈良鹿丸,智商超200的天才军师【大雨爱吃蒜】

  4. 【忍者傳記】最沒幹勁的男人?奈良鹿丸,怕麻煩正是因為有擔當【大雨愛吃蒜】

  5. 【奈良鹿丸真傳】娶了隔壁村村花是什麼體驗?唉!本想找個不美不醜的女人結婚的!

  6. 【奈良鹿丸真傳】最怕麻煩的男人卻做了最男人的事!看來當英雄並不適合我啊!

  7. 【奈良鹿丸真傳】忍界桃花最足的人!你又要放棄了嘛那麼這次就讓我來幫你吧!

  8. 【奈良鹿丸真傳】高冷女神怎樣隱藏情緒?對鹿丸的心疼只表現在眼睛裏!

  9. 【奈良鹿丸真傳】人生總是被遺憾所貫穿,極致的悲傷能讓他的世界變成黑白色。

  10. 【奈良鹿丸真傳】男生的成長也許只有一瞬間,當鹿丸開始認真的時候好戲就開始了

  11. 【奈良鹿丸真傳】真男人從來都是直視爆炸!鹿丸甚至都沒有眨眼就讓它發生在眼前!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