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会JS真的了不起 [Sorry,會JS真的了不起] JS(Javascript​)相關框架介紹

Sorry,会JS真的了不起 [Sorry,會JS真的了不起] JS(Javascript​)相關框架介紹

Sorry,会JS真的了不起 [Sorry,會JS真的了不起] JS(Javascript)相關框架介紹


資料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WUONgl_ZfwjEH6ojroRKVQ

1.數據可視化[WEB DB (網頁 資料庫) 圖表]
數據可視化是當下大家所推崇的一種互動展示模式,而Javascript擁有ECharts、Dygraphs.js、D3.js、InfoVis、Springy.js等多種可實現數據可視化效果的框架。

2.移動應用
PhoneGap將WebView帶向了移動應用,同時也將JavaScript帶向了移動應用。

3.服務端
因為V8的性能將JavaScript帶到了一個新的高度,於是Node.js誕生了——前端、後台都可以用JavaScript,現在任何一個網頁都離不開JavaScript。

4.全平台應用
一份代碼構建移動、桌面、Web能夠全平台應用,在Eletcron上運行Ionic,就意味著無限的可能性。

5.遊戲(js 遊戲框架)[ https://blog.csdn.net/qq_30100043/article/details/78498238 ]
如果你對網頁遊戲僅僅停留在Flash的時代,認為只有Flash才能做出非常絢麗的遊戲特效,那就錯了。Javascript也可以做出華麗的特效!
    -Babylon.js
    -Three.js
    -Turbulenz
    -Famo.us
    -PlayCanvas.js
    -Goo Engine
    -CooperLicht
    -Voxel.JS
    -Blend4Web
    -Enchant.js


6.VR

利用3D 遊戲引擎,如Three.js,你也可以來創建一個3D 世界。

7.硬件
Tessel可以直接在設備上運行JavaScript,連服務器都不需要,然後像做網絡開發一樣通過用IDE和庫去開發它,上傳新的固件只需一句tessel 推送指令。

8.操作系統
那麼是否有可能僅使用Node.js 創建一個操作系統呢?NodeOS了解一下,雖然它是用Linux 內核來處理各種底層任務,比如硬件通訊什麼的,但是除此之外,使用的都是Node.js。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