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手動更新 / 停用更新

Windows10 手動更新 / 停用更新

Windows10 手動更新 / 停用更新


Windows10 手動更新

    請選取 [開始]  按鈕,然後選取 [設定]  > [更新與安全性]  > [Windows Update]。選取 [檢查更新]。如果有可用的更新,請加以安裝。


Windows10 停用更新
    控制台 -> 系統管理工具 -> 元件服務 -> 打開「服務」管理 -> 你應該能發現一項名為「Windows Update」的本機服務

    ->在”內容”中會看到”啟動類型”的下拉式選單直接選”已停用”
    ->點選上面的頁籤”復原”會在裡面看到”第一次失敗時”的下拉式選單在選單中選擇”不執行任何動作”
    ->點選上面的頁籤”復原”會在裡面看到 天數 的部分改成『9999』
[https://m.gamer.com.tw/home/creationDetail.php?sn=351373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