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睡前輕運動 助眠又燃脂

四招睡前輕運動 助眠又燃脂

四招睡前輕運動 助眠又燃脂

 

資料來源: http://www.extaping.com/articles-amp-videos/knowledge-base/sports-training/article/186.html

 

第一招【橋式】
 01.躺著,雙手平放於身體兩側,膝蓋彎曲,腳掌實貼地面。
 02.腳掌施力於地板,腿後勾、夾緊屁股、腰背打直,使屁股抬離地面。來回反覆動作,速度不求快,只求穩。

 

第二招【側抬腿】
 01.側躺,頭部可以用枕頭或是手臂墊著較舒服。腹部收緊使骨盆後傾,身體大致成一線。
 02.用力將腿向後、側邊抬高,抬高時骨盆保持不動,感受臀部肌肉收縮的感覺。

 

第三招【跪姿側抬腿】
 01.採四足跪姿。
 02.胎腿時,骨盆盡量維持不轉動。利用臀部的力量,將膝蓋由側邊抬起,很像小狗撒尿的動作。

 

第四招【伸展臀大肌】
 01.躺著,其中一隻腳的腳踝跨到另一邊的膝蓋上,下肢呈現”4”字
 02.雙手抱住被跨的那隻腳,將膝蓋往胸口靠近,直到另一隻腳的屁股開始感到緊繃。然後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維持60秒。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