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服忘拿衛生紙…這招簡單清除屑屑

洗衣服忘拿衛生紙…這招簡單清除屑屑

洗衣服忘拿衛生紙…這招簡單清除屑屑

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E6%B4%97%E8%A1%A3%E6%9C%8D%E5%BF%98%E6%8B%BF%E8%A1%9B%E7%94%9F%E7%B4%99%E2%80%A6%E9%80%99%E6%8B%9B%E7%B0%A1%E5%96%AE%E6%B8%85%E9%99%A4%E5%B1%91%E5%B1%91-k7K7B1/?utm_source=oa&utm_medium=all&utm_campaign=1802221224&utm_term=1

不小心丟進洗衣機一起洗,面對衣服都是紙屑的窘境,有一名日本達人最近在電視節目分享一個妙招,就是直接再洗一次衣服,但差別就是,只需要倒入「柔軟精」再洗一次即可。

 

達人表示,只加入柔軟精再洗一次,會讓衣服變柔順,紙屑就不易沾黏在衣服上,9成以上的衛生紙屑都被清除,剩下的只要等待曬乾後,「輕輕甩幾下」就會掉落,遠比用膠帶慢慢黏還來得省時,且衣服也不會被破壞。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