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快乾膠或三秒膠黏到怎麼辦?

被快乾膠或三秒膠黏到怎麼辦?

被快乾膠或三秒膠黏到怎麼辦?

資料來源:http://mulicia.pixnet.net/blog/post/24781721-%E8%A2%AB%E5%BF%AB%E4%B9%BE%E8%86%A0%E6%88%96%E4%B8%89%E7%A7%92%E8%86%A0%E9%BB%8F%E5%88%B0%E6%80%8E%E9%BA%BC%E8%BE%A6%EF%BC%9F

1.用酒精,高濃度的酒精。

2.用丙酮,因為丙酮是他的溶劑,所以直接使用丙酮是最合理的。

3.用極性更低的溶劑,像是乙酸乙酯,四氯化碳,但是有點太過度了,因為這些對人體的傷害很大。

4.根據化學的同類互溶原理,再滴幾滴快乾膠下去。

5.根據說明書寫的,大大量的溫熱水浸泡約30分鐘,等他軟化,接著繼續浸泡5個小時就可以解開。

6.直接硬來,把它撕開(大概也皮開肉綻了)

7.等待,大概要等待多久呢?一般角質細胞的生長週期大約280小時到320小時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