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甜點占卜 測找頭路成功指數-2015/12/01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甜點占卜 測找頭路成功指數-2015/12/01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 甜點占卜 測找頭路成功指數-2015/12/01

不管是社會新鮮人還是職場老鳥,大家都想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但不論是在找工作期間,甚至是轉職後,一切都會事事順利嗎?想知道你近期找頭路的運勢如何,快來玩小孟老師的甜點占卜,一探究竟吧

測驗開始-請憑直覺選1種甜點。 
A.焦糖烤布丁 
B.提拉米蘇 
C.巧克力蛋糕 
D.乳酪蛋糕 

 

 

 

 

 

 

 

 

 

 

 

 

 

 

 

 

 

 

 

 

 

 

 

 

 

 

 

 

 

 

 

 

 

 

 

 

 

 

 

 

 

 

 

 

 

 

 

 

 

 

 

 

 

 

 

選焦糖烤布丁的人
雖然你本身的工作能力不錯,也對自己頗有信心,但是因為近期事業運不佳,導致沒有好運氣的你,就連轉換跑道的機會都沒有,更可能面臨求職四處碰壁的窘況,讓你感到既灰心又沮喪,提不起勁找新工作。
找頭路成功指數10% 

選提拉米蘇的人
你的個性缺乏耐心又沒定性,雖然總能在短時間內找到新頭路,但是因為你本身性情容易浮躁的關係,因此就算順利接下新職務,沒多久就會因環境陌生或是工作壓力而感到倦怠,於是又產生想換工作的念頭。
找頭路成功指數70% 

選巧克力蛋糕的人
事業運很普通的你,在歷經千辛萬苦後,好不容易才成功就職,但是卻倒楣地經常遇上新公司經營不善等情況,這讓你每天工作時都得提心吊膽,深怕一不小心,自己有可能成為公司裁員計劃中的一份子。
找頭路成功指數45% 

選乳酪蛋糕的人
雖然你為人平庸,平常工作也沒有太多突出的表現,但是因為你的貴人運極佳,因此不論你想做什麼事,身旁總會有人願意提攜你,所以找工作時都有許多不錯的機會,甚至在新環境中也能得到上司的重視。
找頭路成功指數90% 

【專家介紹】
小孟 現為清水孟執行長,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https://www.facebook.com/mojon168。 

 

 

 

 

 

 

 

 

 

 

 

 

 

 

 

 

 

 

 

 

 

 

 

 

 

更多頻果占卜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bloglist/headline/35151870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