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占卜時間】​你是不工作的高等遊民嗎?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你是不工作的高等遊民嗎?

【蘋果日報占卜時間】你是不工作的高等遊民嗎?



最近在日劇中流行的「高等遊民」一詞,意指受過高等教育,但不事生產,靠家人的金援過生活,只追求自己感興趣的學問的人。你是高等遊民嗎?來玩陳豪兒老師的靈數方程式占卜就知道了!

A.7+8+9=24
B.1+2+3=6
C.4+5+6=15
D.5+6+7=18

憑直覺選 1組 喜歡的靈數方程式













【選7+8+9=24的人:高等遊民指數70%】 比起一般人,你需要很多時間思考志向,以設法找出最適合的道路,在下決心前寧可多花時間讀書或進修,提升能並探索自我,較不會因不事生產被當成高等遊民。

【選1+2+3=6的人:高等遊民指數20%】積極又有企圖心的你,不喜歡依賴旁人,就算家境優渥,也希望能夠靠自己闖出一片天,而因為性格堅韌不拔,你也總能在事業上表現亮眼。

【選4+5+6=15的人:高等遊民指數90%】比起辛苦地追求名利,你更希望輕鬆地過每一天,要是家裡願意金援你,你就會毫不客氣的地賴在家裡,喜歡偷懶的你,很有可能成為高等遊民。

【選5+6+7=18的人:高等遊民指數50%】你並不是天生懶散,但太容易被外界影響,只要一覺得工作無聊或乏味就會放棄,導致你常換工作,在各個領域都只是沾個邊,缺乏專業能力,偶爾會被當成高等遊民。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