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一集12萬 VS 一場4000萬),如果是你要怎麼選

蔡康永(一集12萬 VS 一場4000萬),如果是你要怎麼選

蔡康永(一集12萬 VS 一場4000萬),如果是你要怎麼選



蔡康永日前突然在微博上宣布將閃辭陪伴了各位12年的《康熙來了》,搭當小S也說要一起同進退。外界都在猜康永哥是為了一圓導演夢,且電影片名跟女主角都決定好了,女主角就是他的老搭檔小S,電影完全為她量身打造,片名就叫”吃吃的愛”。 但有更多業界的人在猜說,康永哥是想到對岸撈錢啦! 
今天就傳出了一則新聞,好像就證明了此事。這個節目就是蔡康永在2014年到大陸主持的網路談話性節目《奇葩说》, 酬勞據傳高達一年1.5億元人民幣,也就是台幣約7.5億元,信義帝寶都可以買兩戶了!比起康熙一集12萬元的價碼可是豐厚的多啊!
康熙一集12萬,一星期5集一年52周等於一年約賺3200萬元,換句話說做一年的《奇葩說》抵得過主持《康熙》…. 24年啊! 
而且根據陸媒最新報導,康永哥還準備要上”芒果”了?被稱為”芒果”的是大陸娛樂第一強台的湖南衛視,歐弟之前在大陸主持的《天天向上》,還有讓林志炫、A-Lin大紅,唱酬翻了好幾翻的《我是歌手》,都是湖南衛視出品的節目。
康永哥前幾天在芒果台主持新節目《百萬秒問答》的發布大會,他在短短不到一小時內就拿了800萬元人民幣的主持費,等於新台幣4千萬元啊!錄一集就贏過錄一年的《康熙》了。
外傳湖南衛視的高層對康永哥當天的表現贊不絕口,未來有望談更多的合作機會。網友們也別再酸他「西瓜偎大邊」,畢竟像康永哥這樣又有學問又有群眾影響力,又是男女通殺的主持人,兩岸三地可是很難找的,怎麼說也算是”台灣綜藝節目之光”,是金子不管走到哪都會發光的,大家就好好祝福他再創事業巔峰吧!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