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前想要輕盈舒暢的人「出門準備同時防便祕」5訣竅

上班前想要輕盈舒暢的人「出門準備同時防便祕」5訣竅

上班前想要輕盈舒暢的人「出門準備同時防便祕」5訣竅

 

資料來源:https://tw.fashion.yahoo.com/%E4%B8%8A%E7%8F%AD%E5%89%8D%E6%83%B3%E8%A6%81%E8%BC%95%E7%9B%88%E8%88%92%E6%9A%A2%E7%9A%84%E4%BA%BA-%E5%87%BA%E9%96%80%E6%BA%96%E5%82%99%E5%90%8C%E6%99%82%E9%98%B2%E4%BE%BF%E7%A5%95-5%E8%A8%A3%E7%AB%85-105144805.html#0617ma

 

 

匆忙準備上班的早晨。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沒有慢慢蹲在廁所的時間」吧。因為這樣沒有充裕時間感受便意,而錯過了排便的時機……。所以說,便秘、肌膚變粗糙以及其他各式各樣的身體不適問題,都有可能是自己所造成的。

那麼,要怎麼做才能早上就能讓囤積在體內的宿便全部排出呢。

本次要來介紹的就是,利用早晨間進行「防便祕」的方法。

 

■1:喝1杯的水

早上一起床就立刻喝一杯常溫水吧。這樣就能夠滋潤腸內,讓宿便的移動更順暢。

 

■2:一邊刷牙一邊「畫圈圈」按摩

有效利用刷牙時間,從外部來刺激腸胃蠕動。推薦所做的是,以順時鐘方向用手在腹部上進行「畫圈圈」按摩。

 

■3:一邊洗臉一邊深蹲

常常會便秘的人,「排出的力量」都不太夠。就在在洗臉時,兩腳張開至與肩同寬,進行慢慢將腰部往下降的「開腿深蹲」,鍛鍊深層肌肉來提高排便力量吧。

 

■4:一邊扭轉身體一邊換衣服

扭轉身體的動作也能夠刺激腸道,所以在換衣服的同時,同時伸展、扭轉上半身試試看吧。

 

■5:一邊用腹式呼吸一邊化妝

普通呼吸時幾乎都不會運動到的腸子,也能夠因為從鼻子大量吸氣,用嘴巴吐氣的「腹式呼吸」而上下運動。

腹式呼吸法坐著時也能夠做到,所以推薦在化妝時間運用。

 

以上就是能夠一邊準備出門一邊做到的「防便祕」方法。有吃早餐習慣的人,也很推薦積極的攝取五穀飯或是味增湯、納豆、優格等等發酵食品。

不只是為了擁有能夠清爽度過一天的肚子,也為了日常美容與健康,何不試試看「晨間防便祕5招式」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