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拋扁收建商幾十億 「隨即」請辭發言人

徐佳青拋扁收建商幾十億 「隨即」請辭發言人

  • 徐佳青拋扁收建商幾十億 「隨即」請辭發言人

 

資料來源:http://n.yam.com/ebcnews/politics/20150309/20150309903545.html

 

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爆料陳水扁當總統時收建商幾十億,批評「陳致中」要選立委,對台灣有什麼貢獻,引發黨內砲聲隆隆,徐佳青也立刻請辭「發言人」職務。

 

徐佳青年前到美國演講,整個大解放,竟然掀開民進黨陳水扁潘朵拉的盒子,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很多年以後,這些有些大老闆,我們私底下有見到面,他跟我說,有一次阿扁有找我們大家一起的時候,我們那個整個房間幾十個人都是營造業的大老闆,我們每個人最後都有出了5千萬3千萬幾千萬,那攤下來就有幾十億了。」

 

幾十億的鉅款,令外界瞠目結舌,徐佳青自爆,她選市議員時,阿扁曾經託人拿一百萬給她,她沒有接受,對於陳水扁一家,徐佳青似乎不吐不快,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陳致中對台灣的貢獻是什麼,你有沒有收禮呀,你有沒有責任呀,然後你選舉的時候,你想要怎樣就怎樣,民進黨為了你,還掉了一席立委,然後現在又逼退我們一定要給你入黨,然後再提名你,再來選立委,你有做過什麼奮鬥嗎?」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我們不希望看到政治力量,或是派系的力量介入黨內初選,對我父親的指控,我想這是完全子虛烏有。」

 

隨即影片下架,正值民進黨內立委初選之際,徐佳青一番話掀起滔天巨浪,昔日扁系立委跳出來,要徐佳青說清楚,立委葉宜津:「執政的時候,是在我們選舉的時候,有給我們選舉經費。」黨內同志砲聲隆隆,徐佳青不出面,僅對外表示她心中踏實,講實話的時代來臨了,也強調是個人發言,與蔡英文無關,降低最低傷害,好不容易民進黨逐漸拋開陳水扁司法案件帶來陰霾,此時,又掀起舊傷口,對民進黨大選是危機還是轉機,得看蔡英文如何處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