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樂團超美鼓手 網友:有談戀愛的感覺

韓樂團超美鼓手 網友:有談戀愛的感覺

韓樂團超美鼓手 網友:有談戀愛的感覺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6%A8%82%E5%9C%98%E8%B6%85%E7%BE%8E%E9%BC%93%E6%89%8B-%E7%B6%B2%E5%8F%8B-%E6%9C%89%E8%AB%87%E6%88%80%E6%84%9B%E7%9A%84%E6%84%9F%E8%A6%BA-052745690.html

 

在南韓眾多的男女樂團中,最近受到網友瘋狂討論的卻是一個女子樂團BEBOP, 而且大家的焦點不在主唱,而是一名穿著黑絲襪的性感美麗女鼓手,有人說看到她就有戀愛的感覺。

音樂才揚起,女鼓手眼神已經開始放電,別說是台下觀眾,網友們早就已經快要 神魂顛倒,明明就是個三人樂團,鏡頭卻無論如何就是無法擺脫這位超美鼓手,更熱情洋溢的還在後頭,幫打鼓邊哼唱,通常樂團表演大家都會注意主唱,但這位鼓手實在太搶眼,讓大家無法移開目光焦點,這個女子樂團是BEBOP女鼓手叫作亞友,25歲,身高162公分,長相清秀,但穿著黑絲襪打鼓的性感模樣迷倒不少網友,大喊女神登場了。

打鼓時專注的神情更吸引人,多才多藝的亞友不只鼓藝精湛,鋼琴也難不倒她,彈起抒情曲更讓人如癡如醉,BEBOP這個樂團2013年出道,本來成員有兩人,去年又加入一人,成為三人樂團,但這位正妹鼓手實在太吸睛,不少網友看了簡直要融化,大喊「有戀愛的fu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