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沒七萬不嫁」 到底是一種缺德還是一種選擇?

「月薪沒七萬不嫁」 到底是一種缺德還是一種選擇?

「月薪沒七萬不嫁」 到底是一種缺德還是一種選擇?

 

資料來源:http://oops.udn.com/oops/story/6700/667587

 

「月薪沒有七萬怎麼嫁?」引起熱烈討論,有真愛無敵結婚不是結帳派的,也有鼓勵追求更好質感,結果不到24小時砍文道歉的「ㄚ不然去資源班找對象派」,為錢結婚是有點不太OK,可是錢不夠而不結婚,真的有那麼可恥嗎?

 

根據主計處所公布的資料顯示,2014年就業受薪者共有1047萬8000人,其中月薪破7萬元的只有6.2%、大約65萬8000人;加上年齡和性別兩種因素,30到40歲間的適婚男性,月薪7萬元約5萬人,如果將女性適婚年齡25到29進行記算,大約只有1.31%的人有機會如願以償嫁給「7萬男」,這還是指競爭者只有25-29歲的女性,事實上超過30歲的未婚女性越來越多,也就是說,如果不考慮嫁給5、60歲的成功人士,嫁給多金又適婚的男人可能比國考錄取的機率還低…

 

話又說回來,「月薪低於七萬不嫁」這個概念太抽象,用講的總是勢利、愛錢又膚淺,就左編看來,這不是道德觀念而是質感選擇。

 

圖片來源/ fooyoh

分享

 

右邊女模超正!這個沒瞎都看的出來,認真來說左邊的妹子也不差,但是明眼人可能都會選右邊吧,月薪七萬的門檻也是一樣的道理,3、5萬也可以好好活著,就是差了那麼一點~想要什麼先付出什麼,社會瘋狂批判的時候,道德魔人怎麼知道,想嫁七萬男的女人沒有努力自己練成名模樣?拜金應該是「給我錢其他隨便你」,今天討論的是找個人走一輩子,關係到後半輩子的事情,把門檻設好不行嗎?

 

根據知名商業週刊的報導指出,事業有成、年薪百萬的竹科工程師想娶女神郭雪芙,吶~真的有人會天真覺得那是天生麗質,不是錢堆出來的年輕貌美嗎?雪白的皮膚、美麗的髮型、性感的打伴通通都要錢ㄚ…

 

圖片來源/ 郭雪芙臉書

分享

 

如果男人有錢了就可以隨便選,那麼女人正了、質感好了、能力強了,為什麼不能挑個好的?如果說月入22K卻天天痴人夢話想要麻雀變鳳凰,當然該去看醫生,那如果是月收入相當,又會認真經營自己,口袋有錢當然可以買好貨,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高尚名牌,也有人覺得質樸舒適就好,純粹個人選擇,不搶不騙,月薪七萬才嫁,你說,到底礙著誰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