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6%99%82%E9%9A%9418%E5%B9%B4%E5%BE%A9%E5%A9%9A%E5%BE%B7%E5%9C%8B%E5%B0%AA-%E8%AE%8A%E6%80%A7%E4%B8%BB%E6%8C%81%E4%BA%BA%E6%9B%9D%E5%96%9C%E8%A8%8A/ar-BB1lrXO2?ocid=msedgdhp&pc=DCTS&cvid=35527decec354f1bbf69a85ec5bc5672&ei=58


    56歲大陸女星金星是知名主持人,犀利直率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她原本是男兒身,1995年接受變性手術後,她遇到德國老公漢斯,並領養了2子1女,然而兩人的婚姻卻只維持短短1年,直到18年後的近日,金星竟宣布和漢斯再婚,讓網友直呼浪漫。

 


    金星今(11)日在下午1點14分發文宣布喜訊,偷告白「1314(一生一世)」:「二零零六年為了給孩子落戶口無奈離婚…十八年後重新登記再結婚,也見證了我們一路的感情和責任;今天又是漢斯的生日,雙喜臨門!也祝天下有緣人終成眷屬!生活給予你的一切都是你需要去經歷的!」


    金星同時曬出和漢斯的多張合照,只見兩人陪伴在彼此身旁進行登記、宣誓,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看起來十分恩愛甜蜜,引來大批網友祝福,紛紛留言直呼,「祝福你們,幸福甜蜜」、「真正做到的命由己不由天,好了不起啊」、「看到愛的人幸福我就好開心」。


    事實上,金星在變性前曾有任妻子,她也解釋當時是為了拿綠卡在美國生活才進行假結婚,她在2000年離婚後,和漢斯墜入愛河,兩人於2005年結婚,卻因為孩子的國際收養手續繁瑣,導致登記戶口上學的問題出現狀況,她才決定離婚,但其實一家人還是過著幸福日子。

心得: 
    原來真有假結婚真移民的套路(非法移民方法)
    真金不怕火煉(真愛不怕時間洗禮)
    我命由我不由天原來是道教用語,意思是為我的命運我自己來掌握,不要讓上天來決定,多形容人不向命運低頭屈服,有反抗命運的精神,生命的主動權操縱在自己的手中,強調個人的生命,要努力把握着改變自己的命運,能由自我決定,不由天地掌握。( 命由天定,運由己生[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努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