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夢到自己中樂透 她6個月後「美夢成真」每年爽領80萬

曾夢到自己中樂透 她6個月後「美夢成真」每年爽領80萬

曾夢到自己中樂透 她6個月後「美夢成真」每年爽領80萬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6%9B%BE%E5%A4%A2%E5%88%B0%E8%87%AA%E5%B7%B1%E4%B8%AD%E6%A8%82%E9%80%8F-%E5%A5%B96%E5%80%8B%E6%9C%88%E5%BE%8C-%E7%BE%8E%E5%A4%A2%E6%88%90%E7%9C%9F-%E6%AF%8F%E5%B9%B4%E7%88%BD%E9%A0%9880%E8%90%AC/ar-BB1kBp25



    美國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有名女子近日幸運地贏得彩券的「終身大獎」,未來每年都可以領取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的獎金,巧合的是這名女子6個月前曾在夢中見到自己中獎的畫面,想不到「美夢成真」,令她開心不已。


    《WMTV》報導,這位居住在麻州霍利斯頓鎮(Holliston)、名叫哈里斯(Patricia Harris)的女子日前購買了Lucky for Life彩券,沒想到幸運地對中大獎,她未來每年都可以獲得2.5萬美元(約新台幣80萬)的獎金。


    哈里斯14日前往彩券機構領獎,最終選擇一次性領取39萬美元(約新台幣1248.9萬)的獎金,她還向彩券機構的人員表示「我6個月前就夢見過自己對中彩券,如今美夢成真」。


    至於要如何使用這些獎金,哈里斯表示自己計劃進行投資,同時為家人「做一些好事」。


    此外,哈里斯購買中獎彩券的地點是霍利斯頓鎮的1間便利商店,店主也獲得50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的分紅獎金,可謂皆大歡喜。


心得:

    運氣來了(福報來了) 連城牆都檔不住 [佛典故事:: 善光公主 [善光公主嫁乞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