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中陽台探頭「臉部中彈」慘亡!親友目睹嚇壞 23秒驚悚畫面曝

他家中陽台探頭「臉部中彈」慘亡!親友目睹嚇壞 23秒驚悚畫面曝

他家中陽台探頭「臉部中彈」慘亡!親友目睹嚇壞 23秒驚悚畫面曝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4%BB%96%E5%AE%B6%E4%B8%AD%E9%99%BD%E5%8F%B0%E6%8E%A2%E9%A0%AD-%E8%87%89%E9%83%A8%E4%B8%AD%E5%BD%88-%E6%85%98%E4%BA%A1-%E8%A6%AA%E5%8F%8B%E7%9B%AE%E7%9D%B9%E5%9A%87%E5%A3%9E-23%E7%A7%92%E9%A9%9A%E6%82%9A%E7%95%AB%E9%9D%A2%E6%9B%9D/ar-BB1jUQ27?ocid=msedgntp&pc=DCTS&cvid=e01d00dc7aee4a2f916c60f8fa0d6099&ei=52


    巴西巴拉那州阿普卡拉納(Apucarana)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一名在家中和親友聚會的男子,期間因聽到有槍響,到陽台探頭查看,沒想到卻慘遭子彈擊中臉部,當場身亡,槍手在犯案後駕車逃逸,當地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嫌犯下落。


    根據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本月9日,一名33歲的男子布魯諾(Bruno Emídio da Silva Junior)當時和親友在家中聚會,期間突然聽到鄰居家中傳出槍響,他便前往陽台的平台上查看,沒想到當他將頭探出陽台外,就慘遭子彈擊中臉部,隨即倒地。


    親友見狀後嚇得立刻報案,但等到救護人員抵達時,布魯諾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


    當地警方表示,研判槍手犯案地點就在受害者住處隔壁,經搜查在屋內起出各種彈藥,而槍手犯案後隨即駕駛一輛紅色轎車逃逸,目前仍在追查其下落,犯案動機也有待進一步釐清。


心得: 阿彌陀佛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望遠鏡+反射鏡+自拍棒(好奇心自保神器)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