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還能這樣吃!老饕激推「2神品」混搭:比鍋貼還好吃

八方雲集還能這樣吃!老饕激推「2神品」混搭:比鍋貼還好吃

八方雲集還能這樣吃!老饕激推「2神品」混搭:比鍋貼還好吃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lifestyle/other/%E5%85%AB%E6%96%B9%E9%9B%B2%E9%9B%86%E9%82%84%E8%83%BD%E9%80%99%E6%A8%A3%E5%90%83-%E8%80%81%E9%A5%95%E6%BF%80%E6%8E%A8-2%E7%A5%9E%E5%93%81-%E6%B7%B7%E6%90%AD-%E6%AF%94%E9%8D%8B%E8%B2%BC%E9%82%84%E5%A5%BD%E5%90%83/ar-BB1jPd8u?ocid=msedgntp&pc=DCTS&cvid=62c1cdd2dab64063ce19b19444b43651&ei=46


    TikTok影片創作者「元氣先生來開箱」,平時以挖掘店家、實測美食為主題,在網上累積了不少人氣。近日,他在影片中分享八方雲集的「隱藏吃法」,新奇內容也引來多達20萬人點閱。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將八方雲集的「麻醬麵」和「皮蛋豆腐」混在一起吃,變成「皮蛋拌麵」。經實測過後,他大讚該組合「本來以為會很恐怖,但意外的很搭」、「加了皮蛋後整碗變得很豐富、很有層次」,他還補充道,如果加辣應該會滿分。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順勢分享各種創意吃法,例如「紹辣湯麵+黃金泡菜讚」、「皮蛋豆腐拌飯也好吃」、「紹辣乾麵+玉米濃湯」、「炸醬麵+蒜+醬油膏」,面對網友們的推薦,也讓該名博主揚言:「找機會要來試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