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7%85%AE%E9%A3%AF%E6%85%B0%E5%8B%9E%E7%9C%8B%E8%AD%B7%E8%A2%AB%E6%8B%92-%E5%A5%B3%E5%AD%90%E6%80%92-%E6%90%9E%E6%B8%85%E6%A5%9A%E5%9C%B0%E4%BD%8D-%E5%85%A8%E7%B6%B2%E4%B8%8D%E6%8C%BA%E5%8F%8D%E8%BD%9F-%E6%B2%92%E5%B8%B8%E8%AD%98/ar-BB1jKHAI?ocid=msedgntp&pc=DCTS&cvid=89c192f1c4ed4cbba5d252129734553d&ei=83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分享,稱自己因需照顧年邁長輩,花了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親自煮了豬肉鍋、碳烤豬肋排、蒜苗炒豬肉請她吃,誰料對方卻「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要」,讓原PO覺得過於挑食,還放話:「我花重金聘請她來挑食還給我點起餐來,要搞清楚誰才是家的女主人,這個來自印尼的印度尼西亞小姐,妳好樣的我記住妳了」。


    貼文曝光後,卻意外地引起眾多網友撻伐,紛紛罵道「印尼好像很多回教徒,是不是不能吃豬肉?」、「是妳搞不清楚人家在自己的國家飲食吧?」、「特地強調豬肉料理,我合理懷疑你是存心找事的呀」、「人家信仰就是不吃豬肉,你還煮一堆豬肉給人家吃,還亂炮人」。


    事後,原PO也出面道歉並解釋,因看見隔壁印尼看護也會吃豬肉乾,所以才沒想這多,也是第一次聽說這件事,等等會向看護小姐道歉,並給她錢讓她自己買。

心得: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 白癡沒藥醫(自負沒藥醫/無知沒藥醫/不知者最更重)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