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點餐乾等10分鐘!他「1招」嚇出店員 全場笑翻狂讚

麥當勞點餐乾等10分鐘!他「1招」嚇出店員 全場笑翻狂讚

麥當勞點餐乾等10分鐘!他「1招」嚇出店員 全場笑翻狂讚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9%BA%A5%E7%95%B6%E5%8B%9E%E9%BB%9E%E9%A4%90%E4%B9%BE%E7%AD%8910%E5%88%86%E9%90%98-%E4%BB%96-1%E6%8B%9B-%E5%9A%87%E5%87%BA%E5%BA%97%E5%93%A1-%E5%85%A8%E5%A0%B4%E7%AC%91%E7%BF%BB%E7%8B%82%E8%AE%9A/ar-BB1iyvA0?ocid=msedgntp&pc=DCTS&cvid=d882e8510b9946e3a4c6d7fbc9f7c5ba&ei=54


    原PO在PTT八卦板以「麥當勞是直接放推人工點餐嗎」為題發文指出,他近日因為手中有兌換券的關係,決定前往麥當勞用餐。不過,由於兌換券只能使用人工點餐,豈料店員只說了一句「等一下」後就消失,且完全不見人影,讓他不耐煩在心裡抱怨,「我可以自己走進去幫自己點嗎?好躁喔」。


    原PO透露,他在櫃台前站著足足等了10分鐘後,突然覺得腳有些痠,於是他便把附近內用區的椅子搬過來,並直接在櫃台前翹腳坐著等候,結果立刻就有店員衝來幫忙點餐。不過,針對麥當勞大舉增設自助點餐機的轉型,原PO仍無奈質疑,「麥當勞是直接放推人工點餐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為原PO的舉動感到佩服,「笑死,直接坐在櫃檯也太好笑」、「直接在櫃台內用,不錯捏」、「搬椅子我笑了」、「搬椅子坐櫃檯給推」、「以後連椅子都做固定式的了」、「搬椅子也太扯了吧,但我喜歡」。


    另外,也有一票網友坦言,麥當勞的自助點餐系統其實存在非常多改進空間,「電子板不是常壞或是沒有1+1、買a送b,遇到不會用的也不幫也不救」、「現在的麥當勞,硬推消費者去用自助點餐機,點完了還不是拿去櫃檯結帳」、「不得不說,麥當勞的點餐機真有夠難用,邏輯也詭異」。


心得:

    只要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強怕狠 狠怕沒天良 沒天良的怕神經不正常]
    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以後都要自帶折凳去麥當勞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