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被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妹想3秒答2字秒錄取 [瞳孔]

面試被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妹想3秒答2字秒錄取 [瞳孔]

面試被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妹想3秒答2字秒錄取 [瞳孔]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9%9D%A2%E8%A9%A6%E8%A2%AB%E5%95%8F%E7%94%B7%E4%BA%BA%E5%93%AA%E5%80%8B%E9%83%A8%E4%BD%8D-%E5%8F%97%E5%88%BA%E6%BF%80%E6%9C%83%E8%AE%8A%E5%A4%A7-%E6%A0%A1%E8%8A%B1%E5%A6%B9%E6%83%B33%E7%A7%92%E7%AD%942%E5%AD%97%E7%A7%92%E9%8C%84%E5%8F%96/ar-AA1mpFuQ?ocid=msedgdhp&pc=DCTS&cvid=17bbf0b20a604876baf8c1f0256ccc00&ei=28


    應徵工作時,時常遇到面試官各種近乎刁難的提問,卻也是能否錄取的關鍵。一名校花妹子出社會找工作,被面試官問了一句「男人哪個部位受到刺激會變大」,她想了幾秒後給出答案,當場被錄用。


    有大陸博主分享了一個面試經歷,一名公認的校花李姓女大生畢業後投遞履歷,很快就收到回函,她也順利闖入最終關卡,與另外2位菁英競爭名額。未料面試官提問3人「男人哪個部位受到刺激會變大」,讓現場充滿奇怪的氣氛,第一位男應徵者對此不以為然,表示自己應徵的工作和問題並無關聯,拒絕回答;第二位女應徵者則直言這個問題讓她難以啟齒,也同樣認為和工作沒有關聯。


    校花李姓女子則是想了一下後,回答「瞳孔」,她表示瞳孔受到刺激時,收縮程度不一,變化大。面試官當場錄取李女。這起事件引起不小風波。


    事後面試官則出面解釋,他的目的在於觀察求職者遇到棘手問題時,是否能夠拋開刻板印象,冷靜做出處理,而李姓女子也完全符合了期待,因此當下就獲得聘用。


心得: 史前老梗[網路笑話一堆]

2 thoughts on “面試被問男人哪個部位「受刺激會變大」 校花妹想3秒答2字秒錄取 [瞳孔]

  1. [ChatGPT for Google ~ Bard] 受刺激會變大的物體有很多,包括:

    ◆生物體:人類的瞳孔、動物的耳朵、昆蟲的觸角等。
    ◆非生物體:氣球、橡皮筋、水球等。

    生物體受刺激會變大的原因是,在受到刺激時,體內會分泌一種叫做「腎上腺素」的激素。腎上腺素會使血管收縮,血液流向肌肉和內臟,從而使這些部位充血、膨脹。

    非生物體受刺激會變大的原因是,受到刺激時,其內部的空氣或液體會膨脹。例如,氣球受到空氣的壓力會膨脹,橡皮筋受到拉力會膨脹,水球受到水的壓力會膨脹。

    以下是一些具體的例子:

    ◆人類的瞳孔在受到光線刺激時會擴大,以增加光線的進入量。
    ◆動物的耳朵在受到聲音刺激時會豎起,以提高聽力。
    ◆昆蟲的觸角在受到氣味刺激時會伸展,以探測氣味。
    ◆氣球在充氣時會膨脹。
    ◆橡皮筋在拉伸時會膨脹。
    ◆水球在注水時會膨脹。

    希望這些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2. Copilot 受刺激會變大

    根據[網路搜尋結果](^1^),有些身體部位或器官會因為受到刺激而變大,這可能是因為以下幾種原因:

    – 血液流量增加:當某些部位受到刺激,例如性器官、乳房、臉頰等,會造成血管擴張,血液流量增加,使得該部位膨脹或發紅。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通常會在刺激停止後恢復正常。

    – 肌肉收縮:當某些部位受到刺激,例如眼睛、喉嚨、腹部等,會造成肌肉收縮,使得該部位變得緊繃或突出。這是一種保護性的反應,通常會在刺激消失後放鬆。

    – 細胞增生:當某些部位受到長期或反覆的刺激,例如手掌、腳底、皮膚等,會造成細胞增生,使得該部位變得厚實或粗糙。這是一種適應性的反應,通常會在刺激減少或去除後逐漸減少。

    – 炎症反應:當某些部位受到感染、過敏、外傷等刺激,會造成炎症反應,使得該部位變得紅腫、熱、痛或發癢。這是一種免疫性的反應,通常會在刺激消除或治療後消退。

    以上是一些可能的原因,但不一定適用於所有情況。如果您有特定的部位或器官想要詢問,或者您的症狀持續或嚴重,建議您尋求專業的醫療意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