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爆「台灣高爾夫球場=賣淫聚集地」!老司機1周吃2個 秘密價碼曝光

他爆「台灣高爾夫球場=賣淫聚集地」!老司機1周吃2個 秘密價碼曝光

他爆「台灣高爾夫球場=賣淫聚集地」!老司機1周吃2個 秘密價碼曝光


資料來源: https://star.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2541511&from=ampshare-line-fixed


    前AV導演圤智雨近日表示,現在打高爾夫的正妹越來越多,台灣高爾夫變成賣淫聚集地,因為有錢人很多,要顧到面子和慾望,這市場不是普通辣妹就能進去,「形成了打完球洞進秘洞。」


    圤智雨在臉書發文說,「你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就是身邊越來越多正妹從事高爾夫的工作,或者是接觸高爾夫的運動」,門票最普及的是3000多元,還會組正妹球團,當然不是每個妹都有技術,「那你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趨勢越來越多人嗎?」


    圤智雨表示,因為賣淫需求變高,不是每個打高爾夫的妹都賣淫,但有很多人有在做,「以前有錢人想要找妹子,最快速又要合理的方式就是車聚活動,但隨著高端類型的正妹市場需求越多,這幾年就出現了高爾夫正妹這樣的市場。」


    圤智雨指出,有錢人會配一群妹,而整團出去又有面子,這市場不是普通辣妹就能進的,「所以就形成了打完球洞進秘洞,其實你試想,高爾夫球局通常都是有錢人居多,面子有了,那慾望總是要顧到,你真的覺得這些平常不曬太陽的高端正妹,真的那麼喜歡運動嗎?他們難道不會去計算成本嗎?」


    此文曝光後,網友飛紛紛回應「難怪最近IG很多妹子都在高爾夫球場打卡」、「在球場看到球車坐辣妹基本都是」、「看一堆網美沒事常常在球場拍照,打高爾夫,但明明就是掛羊頭賣人肉啊」,更有老司機留言,「我上星期打高球已經吃了2個,每位2萬。」


心得: 出來賣新管道/尋找過濾包養新方法

2 thoughts on “他爆「台灣高爾夫球場=賣淫聚集地」!老司機1周吃2個 秘密價碼曝光

  1. 陪唱妹、KTV陪唱、陪玩妹===>統稱傳播妹、傳播小姐。

    酒店上班、酒店公關===>統稱酒店妹、酒店小姐囉。

    這個社會上有需求就會有人想辦法供應賺取費用。

    新模式/出來賣新管道/尋找過濾包養新方法

  2. 高級外送茶一晚4萬「還自願無套」 老司機列5大特徵揭:7成瞞著男友下海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9%AB%98%E7%B4%9A%E5%A4%96%E9%80%81%E8%8C%B6%E4%B8%80%E6%99%9A4%E8%90%AC-%E9%82%84%E8%87%AA%E9%A1%98%E7%84%A1%E5%A5%97-%E8%80%81%E5%8F%B8%E6%A9%9F%E5%88%975%E5%A4%A7%E7%89%B9%E5%BE%B5%E6%8F%AD-7%E6%88%90%E7%9E%9E%E8%91%97%E7%94%B7%E5%8F%8B%E4%B8%8B%E6%B5%B7/ar-BB1kt7gM

    時代開放,不少女性選擇下海外送茶、做酒店或被包養職業,且不以為然,不過就有一名男子發文表示,自己買完「外送茶」後發現,這些女生大多都隱瞞另一伴出來賣,為此特別總結茶妹的5大特徵,提醒「這2類」的男生要注意。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論壇PO文透露,自己會叫高級外送茶,一晚價格落在1至4萬元不等,事後發現茶妹有高達7成都有男朋友,且都是瞞著對方出來下海做S,甚至有些茶妹還會「自願」不戴套,跟外送茶妹聊天完後,讓PO文忍不住提醒,那些遠距離戀愛、工作時間長,沒辦法陪女生的男生,「要多注意自己的女朋友」。

    原PO接著還歸納這些茶妹的5個特徵,包含會固定吃事前避孕藥、身上很多奢侈品、很閒、出國或是要在外面過夜,都會和另一半說是和家人出去玩、金錢觀崩壞,花錢大手大腳,勸世文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網友各自有見解,「買賣你情我願,管人家那麼多,標題改很多男人瞞著自己老婆女朋友出來嫖的也是一大堆」「其實很多」「就是為了經濟,畢竟這種錢來的快,也不用什麼特殊技能」「賺錢的一種方法」「躺著賺」,也有網友補充,透露「6.大多數有刺青」,且長得漂亮、談吐好,但「基本上90%都有男友」「會有2支手機、會刪對話、會買很多東西,也會很容易說沒錢了」。

    PS.完整判斷特徵整理:
    01.會固定吃事前避孕藥
    02.身上很多奢侈品、很閒、出國或是要在外面過夜
    03.都會和另一半說是和家人出去玩
    04.大多數有刺青,且長得漂亮、談吐好,基本上90%都有男友
    05.會有2支手機、會刪對話、會買很多東西,也會很容易說沒錢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