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9%BB%91%E4%BA%BA%E7%88%86%E6%9C%89%E9%9D%A0%E5%B1%B1-%E5%8D%B0%E5%BA%A6%E7%A5%9E%E7%AB%A5%E5%90%8C%E9%96%80%E8%A6%8B-%E6%84%9A%E4%BA%BA%E7%9A%87%E5%B8%9D%E7%89%8C-%E8%AD%A6%E5%91%8A-%E9%80%99%E4%B8%80%E9%97%9C%E9%9B%A3%E9%81%8E/ar-AA1deqAk?ocid=msedgntp&cvid=191c431bbcd3432490bb607a39d72086&ei=36


    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遭「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性騷,黑人和范范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反而釣出其他受害者出面,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怒揭黑人也曾2度對她性騷,但范范昨(29)日再發聲明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對此,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黑人塔羅密碼,怒批他就是強勢霸道,更鐵口預測黑人這一關不好過。


    李靜唯日前也站出來聲援大牙,她表示光看黑人的塔羅密碼,就知道他是個很難搞的人,直指這組合被列在她個人「最顧人怨男人」口袋名單第1名,再加上愛情「隱者」、財富「戀人」,直接升級為「渣男名單」前3名。


    李靜唯強調,重點在於做錯事不但不認錯還先下手為強,真的是典型的「愚人」、「皇帝」的作風,外表單純無害,內心卻強勢霸道,代表性人物還有前美國總統川普,但她狠酸川普雖然身邊美女無數,但是他有錢又花錢爽快,反觀愛情在「隱者」的黑人只能背著老婆亂搞,財富又是「戀人逆位」,她怒批「滿嘴謊言不說還自大到以為可以在演藝圈呼風喚雨,重點還非常非常小氣(這點跟NONO如出一轍)。」


    李靜唯接著提到,再加上黑人有個比他更強勢的內人范范,這對夫妻的組合在圈內應該很多人都敢怒不敢言。由於黑人今年流年走「教皇」逆位,李靜唯指出相信背後一直都有力挺他的靠山,儘管流年「教皇」不至於會有牢獄之災,但觀看黑人的吠陀占星,大運走土星、流年走太陽,典型土星凌日的相位,她斷言「這一關肯定不好過,再加上土星正坐他的事業宮,土星逆行讓他在事業及桃花長期累積的業力大爆發,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次的me too事件應該會狠狠給他一個大教訓,至少要讓他學會尊重女人的身體,一個傲慢無禮又自大好色一毛不拔的男人,真的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心得: 連算命的出來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 thoughts on “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1. 陳建州惹錯人了!媒體大咖動怒「下架大陸代言」:一夜變窮光蛋

    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2165860

    陳建州(黑人)先後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微風女神」郭源元、黑澀會美眉妖嬌指控性騷、試圖性侵。而黑人在被開「第一槍」後,就對大牙提告,並要求賠償1000萬元。對此,「媒體界大咖」生氣了,決定動用權力下架黑人在大陸所有代言,直言「讓你黑人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

    陳建州第一個受害者指控性騷後,就第一時間委任律師提告,要求大牙賠償1000萬元,甚至要對方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原本態度很硬的他,在「微風女神」郭源元再爆後,他僅透露「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兩者態度變化極大。

    對於黑人求償1000萬,《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開砲,「1000萬狗屁!我被馬英九、蘇貞昌告、我下禮拜還有陳時中(被告案),還沒有開始勒,我跟你講這個10萬元行情啦,這是嚇小孩子,欺負一個小女生。」

    吳子嘉直言,大牙一個小女生,如今就是被大鯨魚跟集團在碾壓,「大牙,不要怕,有事情找我,我修理他,這傢伙混蛋。」為了修理陳建州,吳子嘉甚至想出一招,決定要讓對方破產。

    吳子嘉氣憤說,「黑人我要開始修理他,我跟你講,我下節目後,我明天就寫一封信給國台辦主任,把你黑人所有在中國的代言通通給你取消,讓你黑人一夜之間變成窮光蛋!你還找律師呢,欺負人家小女生!」

    吳子嘉撂重話說,「我吳子嘉具名寫信給國台辦主任宋濤,我要跟他講,這傢伙(黑人)是台灣的色狼,請中宣部把他的代言全部停掉,讓他一毛錢都沒有,從此在大陸不能超生,因為他們夫妻在大陸賺很多錢」,把黑人的「金脈」和「精脈」都砍斷,讓他在大陸混不下去,一夜之間變窮光蛋。

    吳子嘉掛保證說,「共產黨一定會配合我做這個事情,因為我是媒體的意見領袖,我現在呼籲,宋濤一定會處理,現在台灣在選舉,你要縱容台灣這種色狼?欺負小女生!」、「我叫老共來修理你,王X蛋!」。

  2. 吳子嘉火大拍桌:要求國台辦宋濤砍光”黑人代言” 讓他”不得超生” @CtiNews

  3. 黑人慘了!大牙爆料遭性騷不起訴 北檢:沒有捏造虛偽事實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9%BB%91%E4%BA%BA%E6%85%98%E4%BA%86-%E5%A4%A7%E7%89%99%E7%88%86%E6%96%99%E9%81%AD%E6%80%A7%E9%A8%B7%E4%B8%8D%E8%B5%B7%E8%A8%B4-%E5%8C%97%E6%AA%A2-%E6%B2%92%E6%9C%89%E6%8D%8F%E9%80%A0%E8%99%9B%E5%81%BD%E4%BA%8B%E5%AF%A6/ar-AA1lHKDt?ocid=msedgntp&pc=DCTS&cvid=18b0672cc6704abebbebf68c07c761b0&ei=12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大牙(周宜霈)公開指控性騷,陳建州控告大牙加重誹謗,台北地檢署經傳喚大牙的前後任經紀人、化妝師以及姊妹淘貝童彤等人作證,均證稱大牙在與黑人在香港出差後,確實有出現情緒激動等情事,認定大牙PO文時她有相當確信其為真實,沒有故意捏造虛偽事實,罪證不足,19日不起訴大牙。

    大牙6月27日在臉書PO文,指控2012年遭當時的老闆陳建州利用2人同赴香港出差時性騷,陳先是不斷示意要進她房間「鬆一下」,還說「那我們快一點」、「妳很正」等言語騷擾,之後還以要討論事情進她房間後,從身後環抱她,要求發生關係。

    黑人被爆料性騷後,當天發聲明否認,並對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之後撤告,改向北檢提告大牙加重誹謗。北檢7月分案將大牙列為被告,大牙成為台灣#MeToo運動裡第一個挨告的「受害者」。北檢曾2度傳喚黑人、1次傳喚大牙,大牙表示已赴香港報案。

    檢方並傳喚大牙的前後任經紀人、赴香港的化妝師、好友貝童彤等人,認定大牙罪證不足,今不起訴大牙。

  4. 自取其辱(自取滅亡)?

    法院認證 ~ 法院認證性騷犯

    類似個案: 法院認證召妓[陳致中和Nico上摩鐵]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