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卡提諾狂新聞 #375 幼兒園集體中毒☠ 不聽話就餵「彩虹藥水」?

【0610】卡提諾狂新聞 #375 幼兒園集體中毒☠ 不聽話就餵「彩虹藥水」?

【0610】卡提諾狂新聞 #375 幼兒園集體中毒☠ 不聽話就餵「彩虹藥水」?


資料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_IwsYmsKcw


※ 睡眠友好? [1] 新北幼兒園餵學童毒品(紅中 & 白板) [新北市1999服務電話(侯友宜)又出包]


※ 兩性友好? [2] 朱學恆性騷擾 (藉口推給喝酒喝到斷片) ~ 短時間大量飲酒,血中酒精濃度急速上升達0.15%,可能會出現短暫失憶的狀況,也就是俗稱的「斷片」,喝到記憶斷片的人,雖然能持續與人互動,喝酒聊天,但酒醒後卻對自己行為完全失憶或只能依稀記得片段


※ 台美友好? [3] 美豬肉進口之後,市面上都沒再販售 (瘦肉精危害)


※ 淘寶友好? [4] 新竹風箏場挖出更多廢棄物 (林智堅繼續被鞭屍,高虹安只需要當土撥鼠就有新聞了)


※ 台日友好? [5] 蔡阿嘎批「日本5大雷店難吃」被炎上! ;(被蔡英文稱讚過都沒有好下場 VS 馬英九死亡之握)


6 thoughts on “【0610】卡提諾狂新聞 #375 幼兒園集體中毒☠ 不聽話就餵「彩虹藥水」?

  1. 幼兒園餵藥案很冤? 侯友宜怨:什麼4月份打1999都是假的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B9%BC%E5%85%92%E5%9C%92%E9%A4%B5%E8%97%A5%E6%A1%88%E5%BE%88%E5%86%A4-%E4%BE%AF%E5%8F%8B%E5%AE%9C%E6%80%A8-%E4%BB%80%E9%BA%BC4%E6%9C%88%E4%BB%BD%E6%89%931999%E9%83%BD%E6%98%AF%E5%81%87%E7%9A%84/ar-AA1cqnaT?ocid=msedgdhp&pc=U531&cvid=eee51ff6215b4a67b596172b7c4c2dcc&ei=11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風波仍在釐清當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中午赴台北參加「退警協會總會支持侯友宜團結自強大會」期間大吐苦水。侯友宜更埋怨,什麼叫假訊息?什麼叫「1450」?「最近我被打得很慘的一個案子叫餵藥事件,我要藉這個機會報告,5月14日才報案,5月15日立即報請檢察官偵辦,一點都沒有拖延,什麼4月份打1999(專線)前面都是假的,喔,很會假!」

    侯友宜不滿稱,外界說新北市政府行政怠惰,但報案以後,檢察官啟動偵查、行政全力配合,因為這個如果是老師餵藥裡面有毒物成分,量刑是很重的,不能開玩笑,所有偵查的動作都要配合。

    侯友宜表示,這段時間,查到現在為止,請各位仔細看,最後結果是怎麼樣。結果還沒有出來之前,有檢察官特別出來說,新北市政府很積極跟檢方一起努力查出真相,希望快速釐清,行政配合偵查一起同步。結果弄到現在,好像他們都漠不關心,好像他們都做錯事,好像他們都不對,這都是很多假訊息在網路上亂傳!這就是民進黨的打法,很多不實的消息一直走。

  2. 鍾沛君「白衣淡妝」現身記者會!網驚豔歪樓:真的好漂亮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9%8D%BE%E6%B2%9B%E5%90%9B-%E7%99%BD%E8%A1%A3%E6%B7%A1%E5%A6%9D-%E7%8F%BE%E8%BA%AB%E8%A8%98%E8%80%85%E6%9C%83-%E7%B6%B2%E9%A9%9A%E8%B1%94%E6%AD%AA%E6%A8%93-%E7%9C%9F%E7%9A%84%E5%A5%BD%E6%BC%82%E4%BA%AE/ar-AA1cqjfg?ocid=msedgdhp&pc=U531&cvid=eee51ff6215b4a67b596172b7c4c2dcc&ei=16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自爆遭名嘴朱學恒二度強吻,事後對方還對她說「反正你明天也不會記得」,事發4天後,她召開記者會談論性騷擾一案,途中還一度哽咽落淚。不過穿著素雅白上衣、淡妝現身的她,記者會一開始,意外被網友歪樓稱讚「好漂亮」、「好高」、「真的好漂亮」。

    鍾沛君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天發生的事情都寫在臉書,但她不願再贅述細節,因為會再度回想事發經過。話說到一半,她也不禁哽咽落淚,坦言自己心理受傷,現在會被突然靠近的人嚇到,「10個月聽起來很久,但是對受傷的我來說很短、說我盤算政治紅利,多久復原算快?我選議員從來沒提過這件事。」

    而穿白衣、牛仔褲現身的鍾沛君,外貌妝容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甫一出現就讓網友相當驚豔,紛紛在直播中留言,「鍾議員真的蠻高的」、「​好漂亮」、「真的有漂亮」、「好漂亮的鍾議員」、「看多了網紅臉,這才自然美」、「今天妝容很NICE」;也有網友替她打氣「加油」、「​加油辛苦了」、「站出來不容易。」

    1. 朱學恒遭境管 扯「貴婦奈奈」求撤銷 終局裁定出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6%9C%B1%E5%AD%B8%E6%81%92%E9%81%AD%E5%A2%83%E7%AE%A1-%E6%89%AF-%E8%B2%B4%E5%A9%A6%E5%A5%88%E5%A5%88-%E6%B1%82%E6%92%A4%E9%8A%B7-%E7%B5%82%E5%B1%80%E8%A3%81%E5%AE%9A%E5%87%BA%E7%88%90/ar-AA1ncQUj?ocid=msedgdhp&pc=DCTS&cvid=c7c266fb929e4056943a93e8cef224c1&ei=52

      名嘴朱學恒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 台北地檢署認定朱2度違反鍾女意願強吻,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朱,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朱從2024年2月6日起限制出境、出海8月,朱不服提抗告,以逃亡海外之網紅貴婦奈奈為例,認為他如果逃亡無法繼續以網路經營維生,求解除境管,遭台灣高等法院駁回確定。

      朱提抗告指原裁定以他有優異英文能力曾數次出境且是知名直播主可透過網路經營有境外生活之能力資力,便認其有逃亡之嫌云云,實為荒謬,他在台灣作為有相當知名度之網路直播主工作,若選擇逃亡海外,未來根本無從繼續以經營臺灣網路直播維生。

      朱男以涉及吸金案之著名逃亡海外之網紅貴婦奈奈為例,自逃亡後便在台灣網路消蹤匿跡,足知逃亡之台灣網紅根本不能也不曾再以臺灣網路直播經營維生,此以一般社會大眾之通常經驗法則即可明白,實難想像被告可能逃亡後還能繼續以網路經營維生。

      朱男還批評,原裁定以他有外文能力且有出境紀錄做為可能逃亡理由,更是毫無憑據,設若有出境紀錄外文能力好,便有逃亡可能,則曾經出國旅行之臺灣大眾,抑或是取得海外碩士資格之民眾,只要涉案便立即具備逃亡可能須接受強制處分之風險,此說明更凸顯原裁定據此為由限制出境之論點,無法令人信服。

      朱說,本案是他在2023年6月12日告發自己而開始偵查,如果他自始不願接受司法程序調查,他大可不必主動透過告發而發動偵查,原裁定卻莫名以他在法院選擇否認答辯便認他有逃亡動機,否認他法律上權利,又豈能因為他依法行使權利,卻反過來說他此舉有逃亡動機,此情不啻未審先判,請准撤銷限制出境出海處分或另為適法之處分。

      高院認定,北院認為朱男有相當理由足認為有逃亡之虞,核其認定並無違誤,朱主張本件係其主動告發自己而開始偵查,但本案與他是否應予限制出境出海無關,他主張其並無犯罪、相關證據至多僅能證明性騷擾之範疇等節,核屬本案實體上應予判斷之問題,均待原審法院詳予調查審認,與他是否應予限制出境出海無涉,駁回抗告確定。

  3. 柯文哲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朱學恒告發自己/朱凱翔涉性騷|老鵝特搜#1100

  4. 新北幼兒尿液檢測出爐 有「負號」代表陰性?毒理專家說話了!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6%96%B0%E5%8C%97%E5%B9%BC%E5%85%92%E5%B0%BF%E6%B6%B2%E6%AA%A2%E6%B8%AC%E5%87%BA%E7%88%90-%E6%9C%89-%E8%B2%A0%E8%99%9F-%E4%BB%A3%E8%A1%A8%E9%99%B0%E6%80%A7-%E6%AF%92%E7%90%86%E5%B0%88%E5%AE%B6%E8%AA%AA%E8%A9%B1%E4%BA%86/ar-AA1cwYEj?ocid=msedgntp&pc=U531&cvid=39b0e639e6b64f0f986d8e4060387257&ei=49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涉嫌餵藥一案引發社會關注,衛生福利部公布了26名幼童的尿液檢測結果並宣稱皆為陰性反應,其中有一名家長在4月底自行帶孩子驗尿,發現巴比妥的濃度為64,旁邊有一個負號。多數人以為這表示陰性,但毒理學家招名威在臉書上澄清,「負號」代表這種物質不應該存在於人體中,不是陰性的意思。「因為這個化合物根本就不該出現在身體裡。」

    招名威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張尿液檢測報告,其中巴比妥的濃度顯示為「64(-)」,而參考區間也是「(-)」。招名威解釋,這個負號並不代表陰性,而是代表這個化合物應該是「零檢出」,也就是說,在正常情況下,人體裡不會有這種物質。他進一步表示,就像後面一個欄位的參考值,即使是數值,也還是有一個負號,因為這個化合物根本就不該出現在身體裡。

    招名威強調,這是基本的毒物篩檢,數值很精準,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不存在偽陽性或偽陰性的問題。「很多人在那邊亂傳,就像你去抽血驗尿,肝指數超標了你會直接跟醫師說這是偽陽性嗎?應該是不會吧!」。

    招名威日前臉書發文表示,他對「感冒藥、胃藥、氣管用藥」,都會有「微量」殘留巴比妥一事表示,巴比妥藥物根本就不該出現在孩童的身體裡,因此呼籲「不要再用「微量」這個詞去定義本身就需要精準判斷的事情,」他表示,巴比妥是管制類藥品,目前已經沒有,以後也不會有,「醫師更不會開這種東西給兒童。」

    針對此案,衛福部8日責成部立台北醫院,該相關兒童檢驗、後續追蹤及衍生醫療,免費予以協助,並開通專線(02)22765566轉2536接受民眾諮詢。衛福部表示26名幼童已完成驗尿,醫福會執行長林慶豐昨(13)日說明,結果都沒有毒物反應。與預測差不多,他推測可能與超過半衰期或在體內代謝掉有關,未來將繼續提供單一窗口給相關兒童就醫,掛號、診察費全免。

  5. 疑餵藥案第一時間藍營這些人這麼說 蘇巧慧:看看國民黨到底該告誰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7%96%91%E9%A4%B5%E8%97%A5%E6%A1%88%E7%AC%AC%E4%B8%80%E6%99%82%E9%96%93%E8%97%8D%E7%87%9F%E9%80%99%E4%BA%9B%E4%BA%BA%E9%80%99%E9%BA%BC%E8%AA%AA-%E8%98%87%E5%B7%A7%E6%85%A7-%E7%9C%8B%E7%9C%8B%E5%9C%8B%E6%B0%91%E9%BB%A8%E5%88%B0%E5%BA%95%E8%A9%B2%E5%91%8A%E8%AA%B0/ar-AA1dl75r?ocid=msedgdhp&pc=U531&cvid=3c601379f89b4eae809ffaf18798bfd5&ei=50

    新北地檢署偵辦板橋幼兒園疑餵藥案,36名孩童毛髮送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等毒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嗆綠營「上下交相賊、蛇鼠一窩」,1日赴地檢署,提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其競辦發言人戴瑋姍加重誹謗罪。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盤點9位國民黨政治人物對該案第一時間的反應,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竟指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蘇巧慧反問:「看看國民黨到底該告誰散播謠言」?

    蘇巧慧在臉書發布一則圖表可見,侯友宜6月8日受訪指責,板橋幼兒園發生老師餵食管制藥物事件「我們都非常痛心自責,幼兒園『居心叵測』的老師,居然對幼兒做出令人痛心的事情,讓孩子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害」;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柯志恩6月9日接受專訪痛批,一個幼稚園「那麼可惡,還有彩虹藥」。幼稚園要負最大責任,新北教育局拖延這麼久,難怪大家火會燒起來。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長張明文6月8日在記者會上指稱,8學童有微量苯巴比妥反應,不可思議,已違反幼兒教育及保障法。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過新聞稿表明,此次的幼兒園餵藥事件「我的態度很明確,政府一定要依法查處、嚴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6月8日在臉書發文寫道:「餵毒僅開罰15萬?孰可忍孰不可忍!不立即修法是我們對不起孩童」。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6月8日也透過臉書怒罵,一想起老師請小朋友喝的漂亮彩虹水是安眠藥「我只能用『垃圾』兩個字來形容。都在孩子身上驗出『三級毒品』了,才罰15萬」。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6月8日在臉書Po文指出:「孩子們被餵藥的影響可以挽救嗎?虐童者該重判吧!幼兒園負責人要重罰 還要負連帶責任一起關吧!我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種幼兒園老師,簡直是惡魔」。新北市議員林國春6月8日在臉書表示,板橋幼兒園「巴比妥」餵毒案件令人痛心疾首。新北市議員劉美芳6月9日同樣在臉書說,在近一個月來,美芳一直很關切幼兒園餵「毒」案的發展。

    對此,蘇巧慧直言,新北幼兒園餵藥案發生至今,侯友宜從一開始完全狀況外,沒有好好處理家長的需求,卻「一時心急」怪老師居心叵測、並勒令幼兒園停業。到現在案件尚在偵查中,就忙著喊告造謠者,卻忘了整個國民黨一開始是怎麼批評幼兒園、批評老師,意圖轉移市府責任的。她整理了國民黨政治人物第一時間對本案的反應,看看國民黨到底該告誰散播謠言,是說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的侯友宜?還是強調本案是「餵毒」、老師是「垃圾」、「惡魔」的國民黨議員、立委和發言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