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全球最大盜版網「RARBG」突關站 陸網哀號

掰了!全球最大盜版網「RARBG」突關站 陸網哀號

掰了!全球最大盜版網「RARBG」突關站 陸網哀號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6%8E%B0%E4%BA%86-%E5%85%A8%E7%90%83%E6%9C%80%E5%A4%A7%E7%9B%9C%E7%89%88%E7%B6%B2-rarbg-%E7%AA%81%E9%97%9C%E7%AB%99-%E9%99%B8%E7%B6%B2%E5%93%80%E8%99%9F/ar-AA1bXXuX?ocid=msedgdhp&pc=U531&cvid=d915421239e049fbb70ebf41afbfe1b7&ei=18


號稱全球最大的盜版網站「RARBG」,31日無預警宣布關站,站方公告表示,過去2年中,有數名團隊成員因新冠肺炎(COVID-19)過世,加上俄烏戰爭造成歐洲嚴重通貨膨脹,龐大營運成本讓他們不堪負荷,決議關站並封禁所有資源,消息一出令許多網友哀號。


《cybernews》報導,「RARBG」31日突在首頁宣布關站,聲明表示「過去2年對我們來說非常艱難,團隊中數名成員因新冠肺炎過世,其他人仍深受後遺症所苦,根本無法工作,有些人還在參與俄烏戰爭,雙方陣營都有。此外,歐洲的電價上漲帶給我們沉重打擊,通貨膨脹使我們無法負擔日常開銷。因此,如果我們無法再自掏腰包負擔費用,就無法再運營這個網站。經過一致投票,我們決定不能再繼續經營下去了。我們很抱歉,再見。」


「RARBG」成立於2008年,提供電影、影集、音樂等盜版資源,台灣部分民眾使用的中國「字幕組」和「網盤」資源,檔案來源也都是RARBG。不過由於違法使用盜版內容,包括英國、愛爾蘭、義大利、芬蘭等國已封鎖該網站。


「RARBG」關站消息一出立刻在微博引發討論,網友表示,「這真的噩耗,以後4k資源哪裡找阿」、「以後是不是沒有免費外國電視劇、電影可以看了?」、「前兩天還在用,沒想到竟然是訣別」、「沒有它我該怎麼活阿」、「我的青春…」也有網友表示希望能募資贊助「RARBG」,讓他們重新開站,「早說嘛!我們捐款阿。」


心得: 我真是井底之蛙,人家都倒了,我還沒用過


rarbg 替代 [https://www.similarweb.com/zh/website/rarbg.to/competitors/]

其他齊名的盜版網站
https://www.1377x.to/

https://thepiratebay.org/index.html

https://yts.mx/

https://torrentgalaxy.to/

https://1337x.to/

https://www2.rarbggo.to/

https://rargb.to/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