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遇蹭飯女被嗆「沒錢不要約」他1招報警反制超痛快

醫遇蹭飯女被嗆「沒錢不要約」他1招報警反制超痛快

醫遇蹭飯女被嗆「沒錢不要約」他1招報警反制超痛快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9%86%AB%E9%81%87%E8%B9%AD%E9%A3%AF%E5%A5%B3%E8%A2%AB%E5%97%86-%E6%B2%92%E9%8C%A2%E4%B8%8D%E8%A6%81%E7%B4%84-%E4%BB%961%E6%8B%9B%E5%A0%B1%E8%AD%A6%E5%8F%8D%E5%88%B6%E8%B6%85%E7%97%9B%E5%BF%AB/ar-AA1beLTL?ocid=msedgdhp&pc=U531&cvid=d58f07eb80c642f1bcc5cbdfd5d704b4&ei=16


    網路交友興起,一方面能認識更多不同的人,但也見識到什麼叫太超過,一名醫師近日與女網友約吃飯,對方卻說沒帶錢不願意付自己那一份,還說「你是醫生欸就幫我付一下」,最後醫師一招反制,堅決不幫忙付叫店員報警處理,女方馬上乖乖付錢。


    原PO在Dcard表示,他是一名住院醫師,最近與一名女網友聊了兩天,對方主動約見面吃飯,他答應了,但見面後覺得女方不是他的菜,吃完飯後,原PO表示要各付各的,告訴女方的套餐費用是297元,沒想到她卻說沒帶錢,嬌喊「我每次出門跟男生吃飯都是男生付,上周跟3個男的約吃飯也是他們付錢,你就幫我付一下嘛,你是醫生欸」,讓原PO忍不住回「你就是習慣性不付錢,一直找人約吃飯蹭飯嗎?」對方反駁「哪有蹭飯這麼難聽,就認識彼此啊,看有沒有機會相處,男生要付錢才表示有誠意吧?」


    最後,原PO跟女方表明兩人沒機會,要她自己付錢,但女生仍一直盧真的沒錢,能不能先幫她付,原PO沒理她,轉頭跟店員說,「我沒有要幫她付,我跟她第一次見面而已,沒有很熟,如果她不付錢你們就報警吧」,女方這才掏出手機用行動支付付錢,付完轉頭就走,之後馬上傳訊罵「不想請為什麼不早說」、「看你是醫師還以為很有錢,結果連請客都付不出來」、「勸你沒錢不要約女生啦」。


    而網友看完文章後,都佩服原PO這招實在太痛快,紛紛留言「蹭飯都不覺得不好意思欸」、「就是讓這種愛叫別人付錢的人吃鱉」、「讚!男生要懂得保護自己」、「這個吃相也太難看了吧,理所當然覺得對方應該要幫自己買單」


心得: 詐騙失敗案例(蹭飯被打槍)


醫生(醫師)相親蹭飯梗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