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下男友打呼聲!上傳Spotify「吸引萬名聽眾」她笑:有賺到錢

錄下男友打呼聲!上傳Spotify「吸引萬名聽眾」她笑:有賺到錢

錄下男友打呼聲!上傳Spotify「吸引萬名聽眾」她笑:有賺到錢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9%8C%84%E4%B8%8B%E7%94%B7%E5%8F%8B%E6%89%93%E5%91%BC%E8%81%B2-%E4%B8%8A%E5%82%B3spotify-%E5%90%B8%E5%BC%95%E8%90%AC%E5%90%8D%E8%81%BD%E7%9C%BE-%E5%A5%B9%E7%AC%91-%E6%9C%89%E8%B3%BA%E5%88%B0%E9%8C%A2/ar-AA1agCuk?ocid=msedgdhp&pc=U531&cvid=1a65edc71f014ce785466c7c1028378d&ei=32


    太有商業頭腦!國外一名女子因為同居男友的打呼聲太大,困擾不已的她將男友的打呼聲錄下,後來更是突發奇想,將「打呼聲」上傳到音樂平台上,沒想到還因此多了一筆收入,讓看到的網友們都笑翻了!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26歲的安娜(Ana Malfair)和33歲男友路易同居,倆人住一起一段時間後,安娜發現路易的打呼聲太大,幾乎每個晚上都讓她睡不好,倆人聊起這件事時,路易不承認他的打呼聲有這麼誇張,安娜為了要讓路易聽,因此趁男友睡著時把他的打呼聲錄下來。


    安娜錄下一些男友的打呼聲後給對方聽,沒想到對方也覺得相當有趣。安娜更是突發奇想,請會音樂的朋友利用男友的打呼聲寫歌,再放到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供大家聽,沒想到真的吸引了一些聽眾,每個月有萬名聽眾來聽安娜男友的打呼聲。


    實際查看Spotify,真的有安娜分享的音樂,這個名為「Snoring Machine」的歌單共有3首歌,而根據安娜的說法,這3首歌已經幫她賺進32元美金(約980元新台幣),這個意料之外的結果也讓安娜感到相當有趣,她也鼓勵大家可以嘗試各種東西。


心得:商機(創意)/置入性行銷 無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