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忘車上 運將開40分鐘衝桃機「收到萬元小費」原因鼻酸

東西忘車上 運將開40分鐘衝桃機「收到萬元小費」原因鼻酸

東西忘車上 運將開40分鐘衝桃機「收到萬元小費」原因鼻酸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6%9D%B1%E8%A5%BF%E5%BF%98%E8%BB%8A%E4%B8%8A-%E9%81%8B%E5%B0%87%E9%96%8B40%E5%88%86%E9%90%98%E8%A1%9D%E6%A1%83%E6%A9%9F-%E6%94%B6%E5%88%B0%E8%90%AC%E5%85%83%E5%B0%8F%E8%B2%BB-%E5%8E%9F%E5%9B%A0%E9%BC%BB%E9%85%B8-034523175.html


    一名Uber司機日前載一名來台尋親的乘客到桃園機場搭機,乘客不小心把私人物品忘在車上,且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的親人遺物,於是司機又花40分鐘車程從新北開回桃機,趕在客人上機前把東西交還他,沒想到客人非常感激,竟送上萬元小費,讓他又驚又喜。


    一名運將在臉書社團「UBER DRIVERS TAIWAN(台灣優步)」發文,日前載到一名來台尋親、中文不太流利的客人,要去桃園機場準備搭機回家,結果客人卻把東西忘在車上,運將開車回新北後,一看發現這物品是對方來不及見到的親人遺物,趕快透過Uber客服通知客人,並掉頭回桃園機場送回給他。


    運將表示,他從新北回到桃園機場開了40多分鐘,順利將東西送回客人手上,沒想到對方為了感激他,竟送上3000元港幣(約新台幣1萬1136元)當小費還在Uber App上又給了1237元車馬費,讓司機非常驚訝,直呼「Uber方面就不再回報索取車馬費了,祝您一生平安順遂。」直接將港幣在機場台銀匯兌成台幣帶回家


    最後這名Uber司機感嘆,不挑客、不挑單總是會有意外驚喜。文PO出後,網友看了大讚司機的善舉,紛紛留言:「好人有好報」、「看來那遺物真的很重要」、「站在對方立場,找回有紀念意義的物品時,是金錢不能衡量的」。


心得: 好心有好報,原來在機場可以換匯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