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眼淚!中國軍人16年未回家卻有兒子?網友笑瘋:孩子你爸是誰

還我眼淚!中國軍人16年未回家卻有兒子?網友笑瘋:孩子你爸是誰

還我眼淚!中國軍人16年未回家卻有兒子?網友笑瘋:孩子你爸是誰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other/%E9%82%84%E6%88%91%E7%9C%BC%E6%B7%9A-%E4%B8%AD%E5%9C%8B%E8%BB%8D%E4%BA%BA16%E5%B9%B4%E6%9C%AA%E5%9B%9E%E5%AE%B6%E5%8D%BB%E6%9C%89%E5%85%92%E5%AD%90-%E7%B6%B2%E5%8F%8B%E7%AC%91%E7%98%8B-%E5%AD%A9%E5%AD%90%E4%BD%A0%E7%88%B8%E6%98%AF%E8%AA%B0/ar-AA19Vufn?ocid=msedgdhp&pc=U531&cvid=2c09c37979d144b585b724dc3b5000c7&ei=26


    中共當局不時會貼出駐紮在邊境地區的自家士兵影片,提醒自家人民解放軍的辛勞,進而喚起人民的愛國心,不過近期一部影片卻笑掉網友大牙。


    影片中,當事人的戰友找來了他的家人,想要給許久未見的當事人一個驚喜,沒想到轉發影片的中國網友卻以「邊防戰士16年未回家,當見到妻兒的那一刻,讓人瞬間破防」為標題。


    16年未回家卻有小孩?驚呆了所有中國網友,紛紛打趣表示「16年沒回家,請問小孩幾歲」、「這小孩是分配的嗎」、「這時候有個問題出現了」。


    後來有網友說明是不是16年沒回家,而是「16年沒有回家過年」,而他其實能在其他時間回家2個月,老婆也能到部隊中住2個月,並沒有那個沒人性。


心得:

    00.人生如戲全靠演技,會演是英雄 
    01.事事無絕對『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02.說話的藝術 (顛倒黑白)
    03.平心靜氣(讓子彈飛一會),跳脫常規觀察(上帝視角)很重要,並非只有瞋恨才會影響判斷(心經~五蘊皆空)
    04.四象限事情處理+5W2H1R 分析找出當下相對最佳解
    05.聯想(回想)到英國女皇辭世笑話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