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媽提親「不結婚就分手」 她見重病阿公秒懂:為了遺產

男友媽提親「不結婚就分手」 她見重病阿公秒懂:為了遺產

男友媽提親「不結婚就分手」 她見重病阿公秒懂:為了遺產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7%94%B7%E5%8F%8B%E5%AA%BD%E6%8F%90%E8%A6%AA-%E4%B8%8D%E7%B5%90%E5%A9%9A%E5%B0%B1%E5%88%86%E6%89%8B-%E5%A5%B9%E8%A6%8B%E9%87%8D%E7%97%85%E9%98%BF%E5%85%AC%E7%A7%92%E6%87%82-%E7%82%BA%E4%BA%86%E9%81%BA%E7%94%A2/ar-AA16fPEX?ocid=msedgntp&cvid=79eacbb4a1cb4c56849d3dbd7edc32b2


    該名網友說明,男友阿公因重病住加護病房好幾天,後來表示最後心願是想看長子長孫結婚,若實現將分多一份財產給男友,怎料男友媽媽著急帶著媒婆上門提親,不僅說話不尊重女方媽媽,還以分手作為威脅。後來,她認為只能以分手收場,結果卻換來男方媽媽囂張的回應,「這樣算妳家沒福氣!」隨即離開。


    至於男友的想法,該名網友接著說,「在他媽旁邊1句話都沒說,乖的像什麼似的」,儘管後續也打了很多通電話過來,但她仍堅持分手。最誇張的是,男友最後反過來責怪她,「他說我沒良心,連老人家的心願都不願意成全」,不過她也慶幸藉此看清男方家庭,「看他媽強勢的樣子,就算我嫁進去也不會好過」。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妳才是福氣很好」、「多虧了阿公欸」、「過年前能丟掉壞東西是件好事,來年會更順利的」、「花半年認清媽寶算蠻值的」、「還好放生了」、「阿公救妳一輩子」、「這種子孫別去耽誤姑娘的一生」、「分了!畢竟錢在他眼前還是比妳重要」、「誰嫁進去誰倒霉」、「他媽感覺就是惡婆婆,嫁過去不知道會被怎樣欺負」。


心得: 受教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