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奇「誰還用有線耳機」?內行刷一排優點打臉:都被蘋果帶壞了

他好奇「誰還用有線耳機」?內行刷一排優點打臉:都被蘋果帶壞了

他好奇「誰還用有線耳機」?內行刷一排優點打臉:都被蘋果帶壞了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living/%E4%BB%96%E5%A5%BD%E5%A5%87-%E8%AA%B0%E9%82%84%E7%94%A8%E6%9C%89%E7%B7%9A%E8%80%B3%E6%A9%9F-%E5%85%A7%E8%A1%8C%E5%88%B7%E4%B8%80%E6%8E%92%E5%84%AA%E9%BB%9E%E6%89%93%E8%87%89-%E9%83%BD%E8%A2%AB%E8%98%8B%E6%9E%9C%E5%B8%B6%E5%A3%9E%E4%BA%86/ar-AA122kvw?ocid=msedgntp&cvid=0cda8dd43a154d8c8ae505276438b676


    有別於過去有線耳機常捲成一團,無線藍芽耳機方便收納,因此現在許多人都會選擇無線耳機。不過,就有網友好奇,「路上還很罕見地看到配戴有線耳機的,都是什麼人啊?」貼文一出,卻被內行網友打臉直呼,「都被蘋果帶壞了」。


    原PO在《PTT》表示,近幾年藍芽耳機成為主流,像是AirPods Pro、Sony,連傳統耳機大廠也有推出藍芽無線耳機,若出門想聽音樂或講電話,被耳機線限制身體跟手機的距離,還容易勾扯到,相當不方便。


    原PO認為,有些人為了音質和硬體等條件選擇有線耳機,應該也不會戴出門,都是在家裡好好享受音樂,外面環境也較吵,而且不太會有人戴個大耳罩式耳機走在路上。


    因此原PO好奇問,「那現在路上還很罕見地看到配戴有線耳機的,都是什麼人啊?10多年前也有發展過藍芽耳機,但好像不流行,為何10年過去就流行起來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卻紛紛回應,「我就是會戴耳罩在路上的人」、「有線才是高級貨好嗎,都被蘋果帶壞了」、「我還真聽不下去無線耳機的音質」、「無線耳機那個價格真的很好笑」、「有線耳機高音質、無延遲、不用充電,爽」、「無線缺點根本超爆多,跟風仔最愛」。


心得:


    01.分清楚 需要VS想要差別


    02.廣告(行銷/洗腦) 消費 陷阱  ~ 5大行銷套路,你絕對不能錯過!我也中招了【好葉】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