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親赴災區!蔡英文念稿快閃 他爆「深綠也搖頭」

李登輝親赴災區!蔡英文念稿快閃 他爆「深綠也搖頭」

李登輝親赴災區!蔡英文念稿快閃 他爆「深綠也搖頭」


資料來源: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6%9D%8E%E7%99%BB%E8%BC%9D%E8%A6%AA%E8%B5%B4%E7%81%BD%E5%8D%80-%E8%94%A1%E8%8B%B1%E6%96%87%E5%BF%B5%E7%A8%BF%E5%BF%AB%E9%96%83-%E4%BB%96%E7%88%86-%E6%B7%B1%E7%B6%A0%E4%B9%9F%E6%90%96%E9%A0%AD/ar-AA11YQ9c?ocid=msedgntp&cvid=535a786739dd47258b9fc3f3a823af7c


台東連2日發生強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總統蔡英文晚間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低頭念稿4分26秒後快閃離開,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跟著走人,遭到砲轟太過冷血。對此,蔡英文今(19)日發聲致歉,表示連線作業上有疏失,沒有能與2位縣長及救災團隊有溝通的機會,向2位縣長與在花蓮、台東的救災團隊表達歉意。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透露,這件事讓深綠也看不下去。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掛》中強調,地方指揮官停下手邊的工作前來開會,就是想要反映災情、尋求協助,救災、救急都是最緊迫的事,至少要聽聽當地人的需求,而不是到現場念稿,他也不相信還有比地震更重要的行程。


他進一步提到,深綠名嘴在群組中痛批根本是政權末期,感到不可思議。郭正亮嘲諷,末梢神經已經不是麻痺,而是到了沒感覺的地步,警政署與消防署至少可以整理一些資料,但好像都沒有進入狀況。


郭正亮舉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在921親赴災區為例,當時是帶了紅包去慰問災民,準備得十分周詳,還知道有些事要立刻用現金處理,因此特別換成現金,另外只有總統能調動軍對救災,如今對照蔡英文的表現,他直呼:「感覺就心不在焉,難以理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