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棒球隊0:82戰到最後 隊長笑著受訪:以為會輸100分

7人棒球隊0:82戰到最後 隊長笑著受訪:以為會輸100分

7人棒球隊0:82戰到最後 隊長笑著受訪:以為會輸100分


資料來源: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OpZJRrB


    日本一支只有7人的高中棒球隊11日打了一場0比82的比賽,慘遭對手血洗的他們在賽後受訪時竟沒有哭喪著臉,反倒是笑著表示自己已經盡力了,原本以為會輸100分,教練也對他們的奮戰到最後一刻的態度相當滿意,引發熱議。


    據《full-count》報導,日本第104屆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千葉大會於11日展開首場比賽,wasegaku高校與千葉學藝在茂原市長生之森棒球場交手,千葉學藝竟在第一局就拿下32分破大會紀錄,第二局拿33分再度刷新紀錄,最終以51支安打,包含17支全壘打、82比0的分數血洗wasegaku高校,打破大會單局最多得分、單場比賽最多得分紀錄。


    慘遭血洗的wasegaku高校儼然經歷了一場苦戰,事實上他們球隊的正式成員只有7人,還要靠外援才能參加比賽。當天比賽進行到第二局時,一年級的二壘手田中里空還中暑險些昏倒,教練田村勇樹認為選手們到達極限了,一度有了棄權念頭,但選手們卻不願放棄。經過5分鐘的休息治療,比賽再度展開,選手也奮戰到最後。


    賽後選手們也沒有哭喪著臉,三年級的捕手隊長前田陽亮甚至笑著說,賽前還以為會失100分,認為自己已經拚盡全力了;田村勇樹則是欣慰表示,很感謝孩子們笑著打球,且從未有過放棄念頭、奮戰到最後一刻。


    Wasegaku高校棒球隊的粉絲專頁也分享這場比賽的結果,除了感謝前往支持的人,也會好好檢討,強調不管輸了多少,只要還有一個孩子想在學校打棒球,他們就會持續向前邁進。


心得: 原來真的會提早結束比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