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男扮富二代「劈腿19女」生6孩 奇葩行徑一舉動露餡

醜男扮富二代「劈腿19女」生6孩 奇葩行徑一舉動露餡

醜男扮富二代「劈腿19女」生6孩 奇葩行徑一舉動露餡 


資料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335/6455851?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ldtag_cl=n7EwCOroSoiBz6FDl1OnpgAA_oa


    詐騙都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大陸河南一宗匪夷所思的詐騙案近日引起熱論,一名身材肥胖的醜男,靠改裝而成的豪華房車、高仿名牌手袋及手錶等偽裝成富二代,竟同時引來19名年輕女子「上鈎」,更在短短2年讓多名女子為他誕下共6個孩子,並騙取了數百萬人民幣。男子終因突然失蹤引起懷疑,後來更被揭發詐騙遭警方拘捕,惟他毫無悔意,否認自己欺騙感情,更否認自己是騙子。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事源2017年6月,河南女子王薇薇(化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1名叫柳勇(化名)的男子,柳勇自稱是鄭州大學研究生,畢業後在家族公司幫手做外貿生意,同時在外投資創辦多家超市、律師事務所和美容院。


    兩人聊天後,王薇薇認為柳勇相當貼心,對她呵護備至,「聊天、見面都還挺正常的,他就胖胖的,看着很憨厚。雖然醜點吧,但覺得可能會靠譜」。她又形容柳勇「有學歷、有能力、有一定經濟基礎,又對自己溫柔體貼、關懷入微,可以說除去相貌外,堪稱一個完美好男人」。於是王薇薇答應了柳勇追求,交往1年半後誕下小孩。


    詎料生孩子後,柳勇失去聯絡,「電話拉黑,短信不回,跟人間蒸發了一樣」,王薇薇起初以為柳勇只是騙色,「說不定柳勇早就結婚有了家庭,一直以來都是在欺騙自己感情,如今孩子出生,他不想負責任才失蹤」, 惟當她發現自己的2輛房車都不翼而飛,才得悉柳勇其實是騙財騙色的詐騙犯。


    王薇薇之後回憶起,兩人交往期間柳勇多次以公司周轉不靈,美容院、別墅要裝修等藉口向她借錢,由於初頭有借有還,故不虞有詐,後來柳勇借款金額愈來愈多,還錢頻率卻愈來愈低,如今想起才發現疑是為「失蹤」鋪路。


    不過,王薇薇並非唯一一個受害者,警方陸續接獲多名單身女性報案,聲稱被人以談戀愛、結婚為由詐騙,追查下發現竟都是受柳勇欺騙。據警方統計,從2017年1月到2019年3月短短2年裏,柳勇欺騙了至少19名女性,當中6人更與他誕下孩子。


    最終柳勇於2019年3月22日被逮捕歸案,不過原名姓譚的柳勇,否認自己「一腳踏多船」欺騙感情,又否認自己騙錢,反稱「錢是準備還的,只不過要花多少年就說不準了」。


    據報導,柳勇2017年初失業後,生活窘困,於是開始冒充富二代詐騙,除了改裝豪華房車,全身上下從衣服到手袋都是高仿的假冒名牌,形容假的用着「挺好的」。


    事件近日再被台灣媒體報導並引起熱論,不少網民表示「這已經是時間魔術師了吧」、「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這類男生可能數學很好,時間管理大師」、「他一定每天都很忙」、「誇張」、「被他騙的我也是服了耶」。也有網民認為「最可憐的是這6孩吧,無端被捲入這場災難」、「心術不正」、「重點是富二代呀,沒有這個頭銜誰理他呀」。


心得:[騙財騙色 SOP] –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One thought on “醜男扮富二代「劈腿19女」生6孩 奇葩行徑一舉動露餡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