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順口溜—男人四大

大陸順口溜—男人四大

大陸順口溜—男人四大


資料來源: https://blog.xuite.net/joy8935/twblog/161989446


四費/四廢:好火費炭,好女廢漢,好車費油,好菜費飯,兄弟們千萬保重!


四鐵桿兄弟:一鐵是一起同過窗,二鐵是一起扛過槍,三鐵是一起嫖過娼(PGC),四鐵是一起分過贓。


四大希望:家裏有個做飯的,辦公室有個好看的,身邊有個犯賤的,遠方有個想念的。


四大無奈:陪老婆乏味,找小姐太貴,搞情人太累,不結婚最實惠。


四等美女:一等美女漂洋過海,二等美女深圳珠海,三等美女北京上海,四等美女等待下海。


四項守則:喝酒基本靠送,抽煙基本靠供,工資基本不動,老婆基本不用。


四大不能說:牛市被套,小蜜被泡,贓款被盜,偉哥失效。


四怕:怕小姐有病,怕情人懷孕,怕群衆寫信,怕老婆自盡。


男人四花:一等男人家外有花,二等男人家外找花,三等男人四處亂抓,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男人四鬼:晚上下班回家是窮鬼,晚上9點回家是酒鬼,晚上12點回家是色鬼,淩晨4點回家是賭鬼。


男人四大傻:下班就回家,掙錢自己花,吃飯點龍蝦,給小姐留電話。


男人四大年齡:二十是奔騰,三十是微軟,四十是松下,五十是聯想。


現今四大土:手機戴套,傳呼戴銬,男人穿背心,女人戴胸罩。


四大惹不起:喝酒不吃菜,光膀紮領帶,乳房露在外,騎自行車80邁。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重名。


四大膩歪:請客沒人到,BB機沒人叫,媳婦不讓鬧,要鬧還得戴上套。


四大閑:大款的老婆,領導的錢,下崗職工,調研員。


四知:到了北京才知道官小,到了上海才知道樓小,到了深圳才知道錢少,到了包廂才知道老婆老。(另有一說:到了海南島才知道身體不好)


四講:上午講正氣,中午講義氣,下午講手氣,晚上講力氣。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