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圖(20220114)

笑話圖(20220114)

笑話圖(20220114)


01_世上最可怕的事情.jpg [疫情 VS 沒工作/沒收入/餓死/沒錢]


02_87%像COSPALY.jpg [包青天/包龍星(九品芝麻官)]


03_A片片頭的功用.jpg [調整音量提醒]


04_一樣重要.jpg [大頭 VS 小頭]


05_何謂共生.jpg [植物的養分來源/自然界的循環系統/輪迴]


06_用腦賺錢.jpg [用腦袋賺錢的等級之分/勞力VS腦力]


07_度日如年新解.jpg [婚姻是愛情的墳物/當生不如死時時間就會過得很慢]


08_省錢小妙方.jpg [禿頭的好處]


09_現代司馬光.jpg [腦袋進水的梗]


10_創意停車.jpg [小王和小三的偷吃的防止被發現方法]

One thought on “笑話圖(20220114)

  1. 台海局勢升溫,35萬印尼人在台灣!印政府擬撤僑計畫,我外交部回應了

    https://www.msn.com/zh-tw/news/national/%E5%8F%B0%E6%B5%B7%E5%B1%80%E5%8B%A2%E5%8D%87%E6%BA%AB-35%E8%90%AC%E5%8D%B0%E5%B0%BC%E4%BA%BA%E5%9C%A8%E5%8F%B0%E7%81%A3-%E5%8D%B0%E6%94%BF%E5%BA%9C%E6%93%AC%E6%92%A4%E5%83%91%E8%A8%88%E7%95%AB-%E6%88%91%E5%A4%96%E4%BA%A4%E9%83%A8%E5%9B%9E%E6%87%89%E4%BA%86/ar-AA19Zi3V?ocid=msedgntp&cvid=34f6e4aa1c954ca69d4e34aca6d39c04&ei=41

    台海局勢升溫,印尼媒體指出,印尼政府正在為「在台灣的35萬印尼人」擬定緊急應變計畫,倘若發生戰爭,將立刻撤離35萬印尼人。對此,我國外交部回應,中國近來肆意升高對台軍事威脅,嚴重危害台海及區域安全與和平穩定,已引起印尼及菲律賓等周邊國家高度關切。

    針對媒體報導印尼政府正為在台灣的35萬印尼人擬定緊急應變計畫,外交部表示,中國近來肆意升高對台軍事威脅,嚴重危害台海及區域安全與和平穩定,已引起印尼及菲律賓等周邊國家高度關切,包括對其在台僑民是否受到中國武力威脅,並思考具體保護其僑民的措施。

    此外,外交部指出,近日中國駐菲大使黃溪連指菲律賓與美國強化安全合作是「干涉」台海局勢,將危及在台15萬菲籍移工,這種威脅已達明目張膽地步,是文明世界所無法容忍的言行。

    外交部表示,保護在台公民是各國駐台代表機構重要工作之一,外交部持續與各國駐台代表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就區域情勢交換意見,並適時提供各國為保護在台公民所需的必要協助。

    對於中國駐菲大使以在台菲籍移工安全為由,要脅菲國政府,操作台灣議題,製造恐慌,並企圖掩蓋中國破壞區域和平穩定事實的不當發言,外交部予以嚴正駁斥,並肯定印尼及菲律賓政府對在台印尼及菲籍移工的重視,以及為推動區域和平穩定的各項具體作為。

    外交部強調,我國樂願與印尼及菲律賓等國持續就在台公民保護及其他雙邊合作議題進行討論,深化彼此友好關係,共同維護印太地區的自由開放及和平繁榮。

    心得:
    讓我想起 武漢肺炎(隔離)疫情 VS [沒工作/沒收入/餓死/沒錢] => 有命沒錢也是餓死 哈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