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拍脖子以下!美女牙醫「不露臉」比基尼照 網友推爆

只拍脖子以下!美女牙醫「不露臉」比基尼照 網友推爆

只拍脖子以下!美女牙醫「不露臉」比基尼照 網友推爆


資料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365376?from=nnln_push&utm_source=ln&utm_medium=nn&utm_campaign=push


    25歲日本牙醫師西原愛夏擁有天使臉孔、F罩杯好身材,受封「最正牙醫」,因為外型太亮眼,16歲就被星探挖掘出道,兼顧牙醫工作同時,也在競爭激烈的寫真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西原愛夏近日在IG分享比基尼照,特別的是僅讓脖子以下入鏡,畫面引人遐思。


    照片中,西原愛夏穿紅白條紋三點式泳衣,背對鏡頭側趴沙灘上,且只拍到脖子以下的部位,只見35F側峰、白皙蜜大腿見客,豐滿美臀也同步放送,雖然不見本人甜美的顏值,但已讓人大飽眼福。


    泳裝照吸引近6千人點讚,粉絲大讚:「皮膚超好」、「這角度太酷了」、「美麗的身材」、「臀部線條很美」!事實上,西原愛夏除了牙醫工作,還拍了許多廣告及寫真作品,以及嘗試舞台劇和電影,同時也有個人YouTube頻道,發展相當多元。


心得: 太強了,多角化經營賺錢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