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鐵人三項出包!賽後選手吐滿地

東奧鐵人三項出包!賽後選手吐滿地

東奧鐵人三項出包!賽後選手吐滿地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E6%9D%B1%E5%A5%A7%E9%90%B5%E4%BA%BA%E4%B8%89%E9%A0%85%E5%87%BA%E5%8C%85-%E8%B3%BD%E5%BE%8C%E9%81%B8%E6%89%8B%E5%90%90%E6%BB%BF%E5%9C%B0-225017442.html


    東京奧運24日開賽後,陸續賽事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但昨(26)日舉行的男子鐵人三項比賽卻意外頻傳,不但開賽時發生攝影組擋住選手,造成多人跳水後返回原點,賽後結束時,更有許多選手因為東京灣水質太過糟糕,結果上岸後趴在地板上嘔吐,消息曝光後引發討論。


    據《彭博社》報導,這次東京奧運鐵人三項的舉辦地點為「台場海濱公園」,其選手必須完成騎自行車、游泳以及跑步三個項目,其中游泳的項目,選手必須游泳渡東京灣(Tokyo Bay),結果一開始56名選手站在浮台上,準備聽從指示出發,沒想到有三分之一的選手被一艘載著攝影團隊成員的船隻擋住,因此只能站在浮台上,多位已經跳水的選手也得回到起點,重新開始比賽。


    不僅如此,南韓媒體就曾在賽前報導,東京灣的水質有問題,散發出難以言喻的惡臭;《彭博社》指出,2017年時東京組委會就曾來測過水質,當時這片水域的大腸桿菌超標21倍,儘管做了不少努力,特別設計過濾系統等等,但改善幅度仍舊有限,呈現淡綠色與黃褐色的水色,導致不少選手比完賽之後,跪在地上狂嘔吐。


    而消息傳回台灣後,不少網友也在PTT熱議「去日媒看那個照片就知道,那水綠到光看就有味道==」、「這是在比奧運嗎?我以為是極地求生….」、「日本是沒有更好的海域可以比賽嗎…幹嘛一定要東京灣」、「看到那水質,選手吐出來也不意外…真的恐怖」。


心得: 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