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網紅毀滅性爆料 網拿羅志祥比較曬「世紀合照」

吳亦凡遭網紅毀滅性爆料 網拿羅志祥比較曬「世紀合照」

吳亦凡遭網紅毀滅性爆料 網拿羅志祥比較曬「世紀合照」


資料來源: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611252


    吳亦凡被控迷姦、誘姦未成年少女 甚網紅都美竹控訴爆料他愛玩酒桌選妃以及各種性癖好,這些爆炸性的言論,讓他形象受創,除了各個代言品牌紛紛與他切割,官方媒體也撇清與他的關係,有網友就想到去年羅志祥也是遭到周揚青毀滅性的爆料,重創形象與演藝事業,還找出過去兩人合照稱之為「世紀合照」。


    雖然吳亦凡19日一早發文駁斥所有指控,官方工作室微博也發出聲明指控網紅造假造謠,但是看來已無力回天,官媒與代言品牌方陸續與他切割,甚至有網友拿出去年也遭毀滅性爆料,而沉寂的一年多的羅志祥做比較,貼出兩人過去的合照,指是「世紀合照」。


    看到照片網友們紛紛熱烈回應「羅志祥那是雙方自願頂多是道德層面,吳亦凡不進去蹲幾年都難以平民憤」、「羅志祥好歹敢承認了、吳亦凡臨死還掙扎哪」、「羅志祥好歹沒mj(迷姦)未成年,也沒有像這樣不敢承認」、「好兄弟絕配」、「羅志祥看了喊師傅的程度」、「兩人一起滾出中國」、「難兄難弟」。


心得: 人帥真好,已羨慕

2 thoughts on “吳亦凡遭網紅毀滅性爆料 網拿羅志祥比較曬「世紀合照」

  1. 吳亦凡傳恐被處死刑 選妃趴遭爆「逼唱freestyle」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665547?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30歲的吳亦凡涉嫌強姦女性,至今遭到北京警方拘留已過10日,全案仍在偵查當中,且他疑似還犯下性賄賂、拍攝性愛影片、群交、染毒等9大罪行,不少網友揣測依照吳亦凡的違法程度,有機會被判處死刑。近日還有受害者出面爆料,指稱吳亦凡在「選妃」場合還會逼大家輪流唱freestyle!

    據陸媒報導,近日有受害者向大陸知名律師王婧求助,表示當年未成年在洛杉磯留學時,就遭到吳亦凡性侵。此外,更有網友向王婧爆料,表示吳亦凡在洛杉磯「選妃」早就不是秘密,該網友更稱曾被吳助理邀請參加,到了現場除了要先交出手機,聚會中大家還要輪流唱freestyle,席間見到大家拿出類似毒品或威而鋼的藥品助興,自己在意識不清下與吳亦凡發生了性關係。

  2. 吳亦凡想性侵還嫌不乾淨?正妹首露面掀內幕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680689?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大陸男星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在7月31日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直至昨晚8時半北京公安透過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朝陽」發布吳亦凡正式被逮捕。而在警方調查過程,一位化名林青的女孩首次露面接受陸媒訪問,大爆吳亦凡誘騙的SOP,更稱自己是「唯一沒有落入狼爪」的人,再度引發熱議。

    這位化名林青的女孩接受警方調查吳亦凡醜聞後,接受「網易娛樂」訪問,她表示去年5月,她被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加進吳亦凡的選角群組,期間她不清楚男主角是誰,後來得知是吳亦凡後,幾度以為受騙,但工作人員傳了吳亦凡影片證明是真的,周旋的過程,她不斷被問跟工作無關的事,像是「星座是什麼」、「初戀還在嗎」等私人事情,讓林清不禁懷疑「他(吳亦凡)當時可能在懷疑這女孩乾不乾淨吧」,林青開始感到不舒服,結果竟有工作人員向她表示「吳亦凡想找妳更進一步發展」,還以「是一段高質量又美好的戀愛」包裝兩人的關係。

    林青提到該群組內幾乎都是還在唸書的女大學生,工作專門以物色女孩拍MV的方式,來協助吳亦凡「選妃」。林青表示幾天後,吳亦凡真的親自打來的電話安撫:「真的是我,是哥哥」,隨後還來回多次通話,不斷用甜言蜜語哄騙,最後她漸察覺吳亦凡態度太過油膩,也在家中嚴格的家教與老師的建議下選擇拒絕邀約,事件爆發後才知道,自己是唯一一個沒有讓吳亦凡得逞的女孩。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