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雞排妹公開A女和解內幕 保時捷男也道歉

大逆轉!雞排妹公開A女和解內幕 保時捷男也道歉

大逆轉!雞排妹公開A女和解內幕 保時捷男也道歉


資料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269967?from=line


    雞排妹(鄭家純)昨(14)日遭週刊爆料有了新戀情,和一名駕駛著保時捷的男子互動親密,還一同進出飯店,沒想到,男方卻被發現其實早有未婚妻A女,讓雞排妹意外捲入第三者風波,結果事情卻有了大逆轉,A女在昨日晚間透過雞排妹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不是未婚妻,也沒有所謂的小三和正宮,並向雞排妹鄭重道歉;針對整起事件,雞排妹也還原和A女的和解內幕,並直呼「她被嚇壞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雞排妹在受訪時透露與A女的和解過程,表示A女有透過保時捷男來道歉,坦言自己思慮不夠周全,浪費大家社會資源感到抱歉,雞排妹補充,A女可能是沒接觸過媒體,沒想過會鬧那麼大,結果被嚇到了,「她還問我要不要公開給道歉錄音檔,但我想說自己是公眾人物,就幫她發吧,我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報導指出,雞排妹雖然對A女釋懷,但仍然堅持酸民提告,並在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向口出惡言的網友預告「前幾篇要刪留言的趕快喔」,雞排妹也強調,如果是自己的言行舉止被罵就算了,但只不過是看週刊的片面報導,就被罵到像犯了滔天大罪,至於是否要對週刊進行提告?雞排妹則回應會跟律師討論。


    還原事情始末,根據《鏡週刊》報導,雞排妹近期和保時捷男被拍到一起進出飯店,且互動相當甜蜜,但男方卻遭抖出,早已有未婚妻,且A女曾因為雞排妹和男方吵過很多次架,最後因為抓包未婚夫稱雞排妹「老婆」,心碎之下決定退出這段關係,原訂9月舉行的婚禮也黯然取消。不過雞排妹隨即就在臉書反擊,指出根本不知道A女存在,且否認自己是第三者,還直指A女根本不是未婚妻。


    在文章PO出後沒多久,雞排妹原始的貼文並沒有解釋這麼多,僅表示不知道A女存在、解釋和保時捷男的關係和善意提醒,不過隨著風波愈演愈烈,雞排妹前後編輯該貼文約14次,逐漸加上「稱呼老婆」、「結婚生子」、「不適合用世俗認定的男女朋友關係來珍惜對方」、「很大可能是有知道入住資訊的人先去報」、「因為妳的回應而出現的新聞標題,對我和他來說是非常小的事」等等。


    在澄清與保時捷男的關係後,雞排妹在當天晚間又公開A女的道歉聲明,A女在聲明內寫下「從來沒有小三與正宮,我是王先生(保時捷男)未婚妻的部分也並非事實,王先生感情觀較開放,每個感情都有不同的情況,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害鄭小姐受社會大眾攻擊,我願意道歉,在感情上,我和鄭小姐都是被害人,希望所有攻擊就此打住。


    發完A女的道歉聲明,雞排妹隨後也發文表示,A女後面承認是自己去爆料,但週刊也有加了不實內容,看到最後的演變,才願意道歉,雞排妹補充,回歸到事件本身,沒有想當不可能存在的正宮或眾女友之一的自己,為什麼要無故吞下小三罪名,「老實說你們就是看我不爽很多年,白天時喜滋滋以為,終於有機會看見我倒下而已吧。若是因為自己做了什麼,導致有人看了不喜歡所以來罵,這幾年再難聽我全都接受,沒有告過任何一位酸民。但是這次不同,我為什麼要因為一個他人的鬧劇被攻擊?抽離自身情緒,以旁觀者角度,一整天的故事線是滿好看的,我都很羨慕疫情期間有這檔戲可以看的吃瓜群眾」,雞排妹也在文章中表示,事情已經告一段落,這次事件一定會提告酸民,不願再縱容。


心得: 有錢真好,已羨慕

One thought on “大逆轉!雞排妹公開A女和解內幕 保時捷男也道歉

  1. 【宅卡啦本周影片 – 蔡英文這麼被討厭?】鴻海郭台銘排除萬難,砸60億帶領台積電跟慈濟,購買原廠BNT,拯救人民~綠營還能找理由嘴??雞排店網紅其實沒有出軌~一切都是誤會??神馬邏輯啊!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