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了世界」排第二!網曝台灣防疫3大金句 第1名被轟最大笑話

「看好了世界」排第二!網曝台灣防疫3大金句 第1名被轟最大笑話

「看好了世界」排第二!網曝台灣防疫3大金句 第1名被轟最大笑話


資料來源: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10707/2024585.htm?from=line_et_news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今年前半年最大笑話是誰」為題發文,提到台灣疫情正式爆發前後,陸續冒出不少「名言佳句」,現在回頭看,大家覺得哪一句話最好笑?他先說,他覺得最好笑的就是「我們都是XX人」。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該收心了」、「看好了世界」、「粽盼親離」、「別國要跟上我們」、「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是世界要跟上台灣」、「Taiwan can’t help」、「全台陪XX坐牢」。


    原PO統計了大家的留言後,發現前3名依序為:

        01.「超前部署」
        02.「看好了世界」
        03.「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


    多數網友認為,台灣比其他國家多了一年準備,但今年卻大爆發,完全看不出提前部署了什麼,「絕對是超前部署」、「超前部署,部署了什麼」、「超前部署到落後,就像龜兔賽跑的兔子」、「超前部署到現在疫苗預約系統還沒搞定」。


    根據了解,第2名的「看好了世界」是一名網友在全台升至三級警戒時,為了激勵人心而在推特寫下的話,當時阿滴轉發後,立刻引發熱烈迴響,然而台灣最終並沒有在兩週內解除三級警戒,且這句話還被登在《時代雜誌》(Time)。第3名的「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則是國民黨立委吳斯懷2月26日以「疫苗採購」為主軸質詢時,指揮官陳時中所說的話,當時陳時中說「以現在的情況,應該是說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而這段話隨即就被吳斯懷打斷,直言「我不認同你這句話,太自信了!」如今台灣疫苗還不夠打。


心得: 終於我的心聲排到前三了 哈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