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個防疫乞丐?

台灣是個防疫乞丐?

台灣是個防疫乞丐?


資料來源:https://www.dcard.tw/f/2019_ncov/p/236265871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7634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8SHhp-Mx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gmzmXzXII



    如題 台灣成幾何時,從防疫模範生變成防疫乞丐,什麼都要跟別人要,連藝人都比你們還懂科學,知道要買高流氧氣機,疫苗跟藥物更不用說了,就繼續等施捨下去吧

—-

    有網友製作梗圖,將衛福部長陳時中合成乞丐模樣四處轉傳,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怒嗆:「做這種圖的人,真的會下地獄」。


    張博洋認為,疫苗能買、儘量買,疫苗能產、盡力產,疫苗能要、盡力要,如果這樣都要被罵疫苗乞丐,傳這張圖的,講這句話的人是什麼?疫苗奧客嗎?


    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陳時中,「做這種圖真的很秀下限」、「我是覺得那個敢貼文就不要蓋名字」、「這張圖⋯⋯真的也太過分了吧!」、「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跟當年SARS說「誰理你啊」那種人是同一種!」、「現在嘴不出東西了只能這樣囉!」。




One thought on “台灣是個防疫乞丐?

  1. 台大醫院疫苗設打卡站出現「亮點」 引英媒記者讚:這很台灣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586353?utm_source=udnnews&utm_medium=linepush

    各縣市陸續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日前日本與美國捐贈疫苗給台灣,今(8)日又有一批日本援贈的113萬劑AZ疫苗抵台。有外媒記者發現台大醫院設立的疫苗接種站,打卡豎板上意外出現新亮點,在推特上直呼「這很台灣」。

    《衛報》、《獨立報》的記者Erin Hale在推特推文指出台大醫院為了等待接種疫苗的人們設立了一個打卡站,讓排隊或打完疫苗的人可以拍照打卡,而板子上面有個亮點,出現了美國與日本的國旗圖,感謝兩國捐贈台灣疫苗之舉。

    推文也引起英媒《每日電訊報》記者Nicola Smith關注,並轉發表示「這很台灣」,附上一個笑臉的表情符號。

    還有網友眼尖發現打卡板上顯示留言520則,代表我愛你,有向美、日告白之意。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