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周玉蔻「綠到掉渣」 館長:敢問范雲3+11?

嗆周玉蔻「綠到掉渣」 館長:敢問范雲3+11?

嗆周玉蔻「綠到掉渣」 館長:敢問范雲3+11?


資料來源: https://news.tvbs.com.tw/politics/1534540?utm_source=LineNewsPush&utm_medium=push&utm_campaign=21062512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爆出幫禾馨診所「喬疫苗」,捲入關說風波,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要高嘉瑜趕快退出政壇,評她「機關算盡、謊言連連」,有網友就在貼文下方留言戲稱,「館長這時好安靜」,周玉蔻則回應「不必期待」。館長不滿自己被點名,在23日晚間的直播中正面飆罵周玉蔻,嗆周根本「綠到掉渣」,反問她「敢不敢問范雲3+11?」。


    館長開頭就指出,2018年就和周玉蔻戰過,嗆周「綠到掉渣」,大酸她因為節目不紅了就歸到黨意裡面,是「真民進黨打手」。館長表示,當周玉蔻在罵一個人的時候,就代表那個人做對了,現在她在罵高嘉瑜,由此可知高有甚麼地方做對了。


    對於周玉蔻在臉書上評高嘉瑜「機關算盡、謊言連連」,館長回擊,現在高嘉瑜為了診所申請疫苗被批搞特權,質問周「敢不敢嗆范雲?」。館長說,范雲是不分區立委,高嘉瑜是民選立委,不去質疑范雲對機組員隔離政策3+11的規定,竟去質疑一個民選立委,「妳那麼公平,去嗆一下范雲啊?,叫她辭去立委退出政壇敢不敢?」


心得: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負負得正的概念)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